1.jpg

大家一定對這張照片記憶猶新48f8526581bc9.jpg

我和我家媽咪今年的保養品全都貢獻給SKII了

到了上禮拜日 我們終於去把遠東送的禮券花完

禮券一樣又貢獻在SKII

所以可以說 今年周年慶的保養品購物暫到一個段落

所以來看看我們買了哪些東西吧go.gif 

 

7.jpg 

其實我們買的種類並不多 但是一種最少買2罐以上

而且如果有加大版的 一定先買加大的

所以我和我家媽咪的量加起來就嚇死人了4912f48dad85e.gif

 

來看看到底買了哪些吧

6.jpg 

亮采化妝水因為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家媽咪買了2罐215ml的

所以我沒有辦法告訴大家這款好不好用

 

再來是最重要的青春露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青春露

之前朋友曾經問過我 如果你要去沙漠或荒島 但只能帶一樣東西

我那時候的回答就是青春露啊愛心驚嘆號.gif    我的好膚質都靠他

每隔幾天都要濕敷一下 所以用量很4a3b003bb2e58.gif4a3b003c53eeb.gif

再加上現在吳先生也加入青春露的愛用者行列

每天洗完臉都要叫我幫他擦青春露 整個很誇張4a3b0046e1e5a.gif

所以250ml 我們買了3瓶(好不容易搶到的)

215ml則買了4瓶

 

再來是美白精華液

老實說 我對這罐的熱愛還不到死忠的程度

而且我現在正猶豫不決 到底要擦哪一間的美白

雖然SKII的效果好 可是我覺得似乎比較刺激

而黛珂的感覺較溫和 所以我只有少量補貨

還是以我家媽咪買的比較多

我們總共買了50ml的3罐

 

接著是除皺精華

我家媽咪的菜 他買了3罐50ml的

這3罐加大版也是特別請櫃姐留的

我雖然沒有用過 但我覺得我家媽咪用的效果很好

小細紋都不見了

 

還有晶緻活膚乳液 我老實的說了  但大家不要罵我搖屁股驚嘆號.gif

我買了3罐@@ 我要拿來擦身體的

我知道是有點誇張啦 不過這拿來擦身體真的效果很好耶

 

接著緊緻精華是我的菜 因為適合我的年齡

我一共屯了2罐  在加上滿額禮贈送的正貨 我總共有5罐

這罐效果很好 我很愛

 

以上是化妝水和精華液 接下來再看看乳霜類

8.jpg 

我要先說煥能活膚霜

這罐我和媽咪太愛了  擦起來的質地很綿密

因為一罐的容量很大 所以我們只買了2罐

話說我媽咪把它拿來擦脖子 頸紋變淡了 所以我也要來預防一下

 

另一款是修護晚霜 我們買的是買一送一的特惠組

所以我和媽咪一人平分一罐

這罐我自己是覺得質地很rich

冬天擦上一層 隔天早上起床洗臉 肌膚變得很光滑

 

再來是保濕防曬乳

現在這罐擠身為我冬天防曬的必備聖品愛心大拇指.gif愛心大拇指.gif愛心大拇指.gif愛心大拇指.gif愛心大拇指.gif

太保濕了 而且完全不油膩

我和媽咪一人各買3罐  在加上買額贈

我們現在手邊總共有9罐

下次我要寫一篇介紹這個的專文 太好用了

 

再來就是我的光透隔離霜

這罐我有寫過文章了 大家可以自己去爬文

這罐我只買了1罐

因為有鑑於我還要買chanel的 所以我有小小的收斂一下

 

最後買了全新的粉凝霜

我和媽咪一人各買一個

下次來寫一下這款的妝容

 

報告完畢

以上是今年周年慶我和我媽咪保養品的敗家文

我想 未來一年分的保養品都在這時買齊了

母親節就是少量補貨了吧^^

 

 25.gif

【總結】

這次的保養品我沒有亂買 整個很有系統的從化妝水-->精華液-->乳霜

而且這次我幾乎都買了SKII

黛珂因為母親節的檔期買了還有剩 所以會試膚況和SKII交錯著用

 

剩下化妝水和美白精華要補貨

目前化妝水屬意嬌蘭、La Mer、Chanel

會從這三個裡面挑出一個

 

至於美白精華~~我有買一罐SKII的   但我還沒有頭緒

因為一罐絕對不夠我用  所以我還要再補1~2罐

不知道是要買SKII或者是黛珂

還要再想想

25.gif

 

11/19就是新天地的週年慶了

接下來就會有一連串衣服和彩妝的敗家文小禮服.gif

話說我之前買的風衣和行李箱都還沒寫文@@

而且我已經忍了一個月沒去狗狗家了  周年慶前我要找時間去預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