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又拖了好久生氣.gif

最近生病+看病占了我好多時間  整個人病懨懨的  不想動

趁今天精神還不錯時 來寫一下文go.gif

 6.jpg

這件在前幾篇文章裡已經提過了

一看到這件衣服時 就覺得這是走好女孩路線的風格

可是吳先生一直說這種花紋很像是一種魚汗顏.gif

但不管他怎麼說 還是買啦

7.jpg 

不過老實說 我不太喜歡買削肩的衣服

因為我有肥滋滋的手臂

而且每次都要為了搭配小外套而煩惱4a3e10cbd4d78.gif

不過這件洋裝算是擺搭型的  所以其實還好

我就自己很簡單的配了一件黑色小外套

 

後來我出門時有嘗試桃紅色和鵝黃色的小外套 效果也不錯大拇指.gif

不過我忘記拍照了

下次再拍給大家看吧

9.jpg 

老實說 我還蠻喜歡這種蕾絲花紋

不會太華麗 但對於一種件都是白色的洋裝來說

也算是有種點綴的效果 看起來不會那麼boring閃亮亮的愛心翅膀.gif

8.jpg 

胸前的荷葉邊皺摺也是吸引我的地方之一

還有圓圓大大的領子也很可愛閃閃桃紅小愛心.gif

 

直接看看試穿照囉

but沒有搭配小外套的樣子我就不放了

因為手臂肥滋滋

2.jpg 

我搭配小外套時會特別把領子翻出來

這樣洋裝的特色才顯現得出來

4.jpg 

1.jpg  

因為衣服的顏色很簡單

只有黑和白

搭配上亮色系的包包就很搶眼了

而且不失好女孩的感覺

 

最近很愛走好女孩路線

而且這件裙長不會太長

所以還多了一點俏麗的感覺untitled9.bmp

 

接下來的幾篇文章應該都是周年慶的敗家文了~~

這次我和我家媽咪又在SKII失心風大買會生火的愛心.gif

過兩天再拍照上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