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夏季的折扣已經快接近尾聲了

很多品牌都已經出了秋季商品~~新.gif

而Scottish House也不例外  甚至在8/1就已經舉行品牌日8折的優惠

當然啦 喜愛狗狗家衣服的我一定也衝了

而且花了很多$$

先來介紹一下今年的衣服吧^^

下篇再告訴大家我到底買了什麼^^

 

21.gif 

這個周末因為颱風來襲~~但也有比較多時間可以休息

雨傘.gif 忘掉屋外的壞天氣  來欣賞一下這次的秋裝吧^^go.gif

1.jpg

愛心上箭頭.jpg 這件的型我喜歡~~平口洋裝有好女孩的氣質  外面再搭個小外套就很棒了^^

大家有注意到Model角上的鞋嗎 好可愛~~~我喜歡小禮服.gif

 

3.jpg 

愛心上箭頭.jpg 狗狗家經典的格紋裙  配上白色襯衫

襯衫上還有一點點小蕾絲 很優雅

 

4.jpg 

愛心上箭頭.jpg 這件上衣應該很熱賣才對~~  這次秋冬的品牌日看好多人都包這款回家

如果我沒記錯 應該還有紅黑格才是

那天在電視上也看到曹蘭穿這件喔

不過吸引我注意力的事馬靴 其實狗狗家的馬靴大概都是這個型

去年的沒有買 如果今年價錢可愛一點 會考慮^^

(murmur 去年似乎是8980吧)驚.gif

 

6.jpg 

愛心上箭頭.jpg 同一系列格紋的連身洋裝  不過這款不是我的type  所以不考慮

 

7.jpg 

愛心上箭頭.jpg 這款有好女孩的感覺  相當有氣質捏~~

不過上禮拜去的時候似乎沒看到

 

8.jpg 

愛心上箭頭.jpg 經典的紅黑格出現啦

搭配咖啡色系的裙子~~這款裙子感覺很好搭

不過我穿起來應該會太長~~~可以考慮同系列的其他商品

 

9.jpg 

愛心上箭頭.jpg 看到這件時眼睛都亮了

大露背耶   又是很可愛的pink

不過露背不適合我 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喔波浪愛心.gif

 

10.jpg 

愛心上箭頭.jpg 這件是氣質款啦   我喜歡  不過品牌日那天沒有試穿

因為只有米色和桃紅~~蝴蝶結的領子好可愛閃亮亮蝴蝶結.gif

但我不喜歡米色 又覺桃紅太亮  所以沒有嘗試

不然版型一定很不錯 說不定下次去還有的話 我會試試看

 

11.jpg 

愛心上箭頭.jpg OOPS  一身紅   這是怎麼回事

可是我眼睛發亮了 紅褲子 我喜歡^^

上衣後面大大的蝴蝶結更是喜歡蝴蝶結郵票.gif

不過兩件可以分開穿啦 這款似乎還沒到貨

 

12.jpg 

愛心上箭頭.jpg 又是平口洋裝   下擺有蕾絲  感覺很有層次

腰間在配上蝴蝶結蝴蝶結.gif      好可愛  我喜歡啦^^

 

13.jpg 

愛心上箭頭.jpg 經典格紋百褶裙   一定要擁有一件

搭配白色襯衫 有好女孩氣質 而且學院風十足

 

14.jpg 

愛心上箭頭.jpg 這件也很可愛  不過不適合我

太sporty了 我還是喜歡秀氣一點的

 

15.jpg 

愛心上箭頭.jpg 這件針織的洋裝也不錯

不過真正吸引我目光的是褲襪

好可愛呀 右腳有狗狗的logo廣播愛心.gif

今年一定要敗一雙啦^^

(話說上禮拜品牌日時已經敗了一雙內搭褲 下篇分享^^)

 

23.jpg 

愛心上箭頭.jpg 這件那天似乎也有看到  不過沒穿就是了

感覺也很有氣質^^

 

24.jpg 

愛心上箭頭.jpg 又是格紋  還配上圍巾  就是一套啦

老實說還不錯 但不是我的type

哈哈哈

 

21.gif 

再來看看鞋子吧

25.jpg 

上箭頭.gif 其實我覺得鞋款每年都大同小異  可是還是很吸引人

綁上蝴蝶結鑽石蝴蝶結.bmp    穿起來多了一份甜美喔

 

26.jpg 

上箭頭.gif 這款是布的  如果搭的好  應該也會很出色

 

27.jpg 

上箭頭.gif 這雙我要大推~~好穿好穿好穿

而且兩隻腳合在一起剛好是一個蝴蝶結

很美啦

銀紫色很漂亮  那天有稍稍試穿一下  下次去要把他帶回家^^

 

21.gif 

以上圖篇都節選自狗狗家的官網喔~~

8/1品牌日去時已經有很多商品了

不過官網上出現的專櫃很多都還沒有

目錄也快出來了~~  到時可以去看看^^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到喜歡的阿問號.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