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期待很久的洋裝終於在上禮拜拿到了

先前也弄了目錄給大家看

吳先生對這件洋裝也讚不絕口 穿起來的感覺很不錯喔大拇指.gif 大拇指.gif

這件洋裝 在一出來時我就看上了

不過價格so so 所以一直沒有下手

這次趁著新光的年中慶 還有La Feta的活動 終於買下來了

 

閃亮的蝴蝶結.gif 

先看開箱^^

2.jpg 

不知道為什麼 這張拍起來有種朦朧感 所以就把他放上來啦^^

3.jpg 

La Feta的紙袋~~提起來很有質感^^

4.jpg 

衣服也用防塵袋裝著

5.jpg 

防塵袋上也印著La Feta的字樣^^

 

藍色水鑽花.gif 

接下來就要看實品囉~~

6.jpg 

這件洋裝的顏色很特別 算是銀藍色~~

但略帶紫色調

這件衣服的造型很簡單 澎澎袖加上大大的蝴蝶結  蝴蝶結.gif

下襬則是澎澎的  很有空氣感

10.jpg 

掛起來看更能看得出下擺的澎度

在拍照時 還會飄動呢

8.jpg 

這是背面  背面其實相當簡單

但因為這件是高腰設計  所以延續正面的蝴蝶結

背面剪裁的地方 有抓皺 所以穿起來會比較立體

11.jpg 

不得不說 裙襬真的很美

 

來看看洋裝的細節

這件洋裝的重點就是大大的蝴蝶結

7.jpg 

作工相當精緻 不管是抓縐的地方 甚至是蝴蝶結的位置  都弄得恰到好處

9.jpg 

袖扣的地方弄了帶有金屬風的銅扣

不過我有點想把他換成水鑽扣 嘻嘻會閃的鑽石.gif

我是走華麗風路線的^^

 

這件衣服的材質是用烏干紗做成的

因烏干紗的布料較硬挺 通常都會用在做禮服上

甚至是有些較高級的窗簾等等

它是由絲綢製成的透明硬紗

這件衣服的剪裁也相當浪費布料

因下擺整個呈現傘狀 所以耗布量相當大

所以這也是這件衣服在La Feta春夏裡算得上是貴桑桑的衣服

這件洋裝還有米白色  原本櫃姐一直說我皮膚白 適合穿米白色

但我覺得藍色這件比較搶眼

如果穿米白色的話 全身就會融為一體

最後媽咪也覺得我穿藍色比較好看^^會旋轉的花.gif 

 

會跳的蝴蝶.gif 

再來就是要看看穿起來的感覺囉

這次因為還沒穿這件衣服出去亮相

所以只好在家裡的更衣室 隨手拍拍^^

12.jpg 

一穿起來就可以感覺出那種甜美的感覺了吧^^

但又不失優雅的氣息粉紅皇冠.gif

我最喜歡這樣的衣服了

下擺真的做得很漂亮 雖然呈現傘狀 但仍有點腰身

16.jpg 

背部的剪裁很立體

13.jpg 

14.jpg 

故意把下襬整個拉開

其實可以拉得更開 但是在內裡和裙襬之間的角角有縫線

免的風吹時 飛起來 所以只能拉到這樣^^

15.jpg 

側面看起來也相當不錯^^

 

總之這件衣服現在深得我心

不過因為整件都是烏干紗做成的

所以看起來有點小正式

但我想 這出席一些活動或是喜宴 甚至是音樂會都很合適^^

接下來七月份我就會穿著她去聽音樂會囉^^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件洋裝?

可以留言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