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星期天吳先生在台北的朋友來訪

所以便一起出去吃飯

因為吳先生希望找個比較舒適 而且不會太吵的地方

原先我們鎖定有包廂的地方

但後來突然想到四季春曉 所以便去那邊啦

從餐廳名字上看過去 就讓人感覺綠意盎然  花草如茵會旋轉的花.gif

果真阿 四季春曉本來就是庭園餐廳 所以氣氛想當好

2.jpg 

3.jpg 

一到這邊 就看到了許多盆栽

他是餐廳和園藝店和在一起 所以吃完飯還可以在這邊走走逛逛

感覺挺不錯的 若是想買盆栽 也可以逛逛^^

4.jpg 

旁邊還有小池塘

如果是從園藝店這個方向進去的話

要到餐廳還需小小繞道一下

感覺很像在走羊腸小徑

5.jpg 

走上去就是餐廳啦

連樓梯的布置也讓人覺得很愜意

22.jpg 

一進門口 就看到他們擺著自家的一些產品供客人選購

有果醬 花茶等 種類挺多的^^

 

 

店員引領我們進去後 便開始看MENU

6.jpg 

7.jpg 

當我看到MENU時 才發先似乎每家分店的菜單都不太一樣

因為之前我和吳先生去的是靠近花園夜市的那一間

不過那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說不定他們有換菜單

最後我點了泰式椒麻雞 吳先生點了泰式酸辣豬肉

那天我們兩個走的是泰式路線

而吳先生的朋友則是點了鮮蝦蟹黃豆腐煲和番茄豬肉鍋

不過我不敢拍他們的食物  怕被誤認為拍照狂

所以就隨手拍拍自己的食物囉

 

我們點的是套餐 所以有沙拉 主菜 飲料和甜點

15.jpg 

我要推薦這個沙拉 這是難得讓我喜歡的

因為我很討厭吃沙拉時有一種牛吃草的感覺

但這邊的沙拉很順口 而且酸酸甜甜的

最後我研究的結果 覺得應該是dressing的關係

他的dressing是草莓口味 而且略帶一點點細微的顆粒

吃起來完全不油膩 很滑口大拇指.gif

16.jpg 

這是泰式椒麻雞 我也覺得不錯吃 味道很夠

吃起來酸酸辣辣的  相當開胃

18.jpg 

泰式酸辣豬肉我就覺得有點辣 但是也是挺夠味的

酸辣嗆  配飯吃很棒

 19.jpg

而附餐飲料我點薰衣草奶茶

因為我很愛薰衣草 上面還灑上了一點點薰衣草的乾燥花

21.jpg 

吳先生點的是桔茶  這個也蠻好喝的

雖然酸酸的 可是不會讓喉嚨有不舒服感

飯後喝這個可以解膩

20.jpg 

再來就是甜點

可是這個甜點都讓我們不敢恭維

因為吃起來怪怪的 有藥水味

(不知道這天是怎麼了 因為之前吃都沒有這種問題)

 

 

再來看看裡面的擺設和氣氛吧

14.jpg 

餐桌上還不忘要擺個小仙人掌

不過在吃飯時 要小心一點喔 不然會不小心被刺到

8.jpg 

9.jpg 

裡面走的是鄉村風格  燈光篇咖啡色調 有種溫暖的感覺

 

12.jpg 

也不忘了要在裡面擺一些植物

13.jpg 

 

餐廳有分室內和室外

下次可以嘗試一下在室外吃 感覺應該也很棒

10.jpg 

11.jpg 

餐廳外有一大片草原 那好像也是四季春曉的地吧

在高樓大廈中突然看到這麼"綠色"的餐廳 真的很吸引人

23.jpg 

我們離開時已經是晚上了

大家可以看看晚上的四季春曉

燈光佈景都很不錯

 

整體而言其實很推薦大家去

若是分別來說的話

食物口味         

餐廳氣氛            

服務態度           

停車便利性       

推薦指數           

 

再來就是介紹一下餐廳資訊囉

四季春曉(東安店)-->這次去的是這家

營業時間    園藝:08:00~21:00

                    餐廳:11:00~23:00

TEL:06-2381727(服務專線)

           06-2758328(訂位專線)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87號

這是四季春曉的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spring930811/

這是介紹這間餐廳的網站  http://062758328.travel-web.com.tw/

大家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