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昨天去參加Chanel在香格里拉舉辦的彩妝教室

請了小凱老師來教大家一些化妝的小tips

我覺得挺不錯的 

而且現場有請攝影師拍幕後花絮

完妝的前五名能和小凱老師拍照(是請攝影師拍的)

9.jpg 

10.jpg 

這次活動是以彗星系列的唇蜜為主題  預約金1500元  憑著預約卡入場

所以此次彩妝教室的重點當然就是在唇部囉

 

到場後 會有專櫃小姐引領你進場

並且幫你卸妝 並上保養品

等一切都就緒後 便請小凱老師進場幫大家示範彩妝

而且還提供茶點喔^^

11.jpg 

每個桌上都有Chanel全系列產品供顧客使用 相當貼心 還有N5香水呢^^

1.jpg 

3.jpg 

在這過程中 小凱老師很細心的解說每個化妝的步驟

並且教一些小tips

因此次重點在唇部  所以眼妝著重立體

不需太誇張的顏色^^

等小凱老師解說完後 便換我們自己試試看

而老師會在下面走動 若有問題可以問他

根據我的觀察 老師不會主動跟你說(除非你真的太離譜)

要你自己主動提問 但只要你一提問

他便會很有耐心的解說  並示範操作

 

完妝的前五位 讓小凱老師檢查無誤後 便可出去外面的背板和老師和照

是請專業的攝影師喔~~

12.jpg 

這張是櫃姐趁我在和老師合照時拍的

小凱老師真得很高 我站在他旁邊真的是個哈比人

4.jpg 

讓攝影師拍完照之後 還用自己的相機拍一下^^

6.jpg 

還跟從高雄大遠百來這邊支援的晏翎拍^^

他人很好喔~~從我一到那邊就一直服務我 幫我卸妝

甚至是在化妝時 都還很貼心的在一旁幫我^^

7.jpg 

也和新天地的佳琪拍照!!

也要推一下~~每次我都會固定找她買^^

只要他不在櫃上 我就會改天再去

很奇怪的特性^^

 

接著看看我去櫃上拿回來的照片

18.jpg 

相當有質感的外表

19.jpg 

內容是長這樣

相信大家一定很想再進一步看看照片

可是老實說 我個人覺得so so

因為像片的品質似乎還好

他好像是用列印的吧

而且我覺得照起來 我和小凱老師膚色都變得很黃

感覺有點失真了

原本我想很認真得請吳先生幫我掃描

但真的不怎樣 所以直接用相機翻拍

20.jpg 

再來就要看看預約禮囉^^ 

  

8.jpg 

15.jpg 

有這次model的廣告色唇蜜(126 SILEX 矽石)

還有眼唇卸妝液  睫毛膏(根根分明濃密型 黑色)-->就是兩種刷頭的那支

還有超完美修護唇霜

 

最後當然是買東西囉

只先透露一點點

當場我買了 唇蜜和立體光柔焦筆

16.jpg 

但事後 我又買了一些東西

因為部分商品欠貨 所以等到貨齊全後 在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