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

如果沒看到標題的人 可能會說這是鑰匙圈  打火機 ...等

其實這是隨身碟啦

造型很可愛吧

才買了兩天 但是拿出去使用時詢問度超高的

每個人都問這是在哪買的

所以就上來分享一下囉^^

2.jpg 

其實這有很多種造型 但最後我買了拖鞋造型的

因為這真的太可愛了

而且拖鞋的地方還有鞋帶黏住

所以不怕蓋子不見

這有2G 4G 8G 16G四種

我買的是2G 因為4G的顏色很少

而且價錢也很親切喔

2G  200元

4G  299元

8G  450元(印象中)

16G的我就沒問了

3.jpg 

而且這設計得很精緻 連鞋底都跟一般拖鞋很像

4.jpg 

這種外殼的材質是有點像橡皮擦的材質

所以防震耐磨 也很耐髒

5.jpg 

另外我也有看到這種的

價錢都一樣 可是我覺得這比較普通 而且怕蓋子會不見

所以我就買拖鞋款式的

 

我稍微在yahoo拍賣和露天上蒐尋

但都找不到拖鞋款式的

不過上面這張白色的圖

是我在露天找到的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304048685

但價錢似乎比我買的貴一點點

 

那這個隨身碟要到哪買呢

我式在北門商場買的 而且我原本想要比價一番

但是沒想到全北門商場只有一間有賣

所以也沒得比

 

如果有人想要知道在哪一間的話 再問我吧

昨天家教的妹妹還直接跟我說 乾脆開團好了

呵呵

總之 想買的人 就留言問我唄!!

造福跟我一樣喜歡hello kitty的人吧^^

 

PS.純粹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  並無幫商家打廣告

     若要請我幫忙買的 也不收所謂的代買費 完全只是因為喜歡kitty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