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的最後一天 把握了機會 媽媽帶我們去愛寶樂園(Everland)玩

聽說愛寶樂園是全世界排名第四名的遊樂園

原本我一直說 我不要去很多觀光客的景點

但是 一到愛寶樂園 我就聽到一堆人講中文

看來 我徹底投降了

1.jpg 

吳先生堅持要我放上這張像一顆包子的照片

我只能說 這天太早起了

為了趕上愛寶樂園開門 所以很早就坐公車去搭接駁車了

這天早上還真是冷 是我第二次穿羽絨衣

不過老實說 我覺得比我穿羊毛大衣還冷

因為這件羽絨衣不夠長 

下次要買要買那種到膝蓋得比較好^^

2.jpg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後終於到了愛寶樂園

一到愛寶樂園就看到這個Snow Festival 的標誌

因為12/26~2/22 Snow Festival是他們的主題

所以在裡面道出充滿雪白的景物

3.jpg 

一進到樂園 就有大玩偶迎接遊客

我頓時童心大發 立刻衝向大玩偶  要吳先生幫我照相^^

因為真的太太太可愛啦

4.jpg 

再走進去 我們先去玩了一些遊樂設施

不過天氣真的太冷了 我完全不敢玩刺激的

而這個 Championship Rodeo(競技錦標賽)就是被吳先生硬拉上去的

玩這個轉圈圈的頭太暈了啦

這個遊戲在American Adventure(美洲探險)地區

這邊的一些遊樂設施都是比較刺激一點的

還有Eagle's Fortress(雄鷹要塞)

不過這個太刺激了 所以吳先生和他妹妹去坐而已

我和媽媽躲在帳篷裡取暖^^

 

接著 我們就去看動物

5.jpg 

不過要去動物造型園 必須坐Human Sky下去

簡單來說 就是那種小小的纜車啦

我們前往Zoo-Topia(動物造型園)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動物

也拍了許多很不錯的照片^^

6.jpg 

第一個看到的是Polar Bear

北極熊真的很可愛耶

當我不斷讚嘆牠很可愛的時候

突然想到了敗犬女王的對白

哈哈哈哈哈 吳先生說我中毒很深^^

7.jpg 

繼續走下去就看到了老虎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似乎是孟加拉虎

聽說這特別兇猛

8.jpg 

再來是Penguin(企鵝)

企鵝打水的樣子 我可是花了很久才拍到的

因為牠速度太快了

9.jpg 

這是Sea Lions(海獅)

吳先生幫我拍到牠在伸懶腰的樣子

老實說 這不好拍 因為這欄杆隔得比較高

所以是偷偷爬上去拍的^^

11.jpg 

這張照片讓我笑了很久

因為在這邊有兩對猴子

而這兩對猴子"輪流"&"快速"的做那檔事

我大概看了不下十次 終於照到了這張照片

不過說也奇怪 猴子做那件事的速度奇快無比

但卻又可以隔了30秒左右 又再做一次

這太有趣了啦^^

12.jpg 

這是Golden Monkey(金絲猴)

大家看看牠的樣子 是不是很像西遊記裡面的孫悟空阿

聽說孫悟空就是金絲猴這種品種喔

13.jpg 

這張我一定要放上來 吳先生和孫悟空真的太像了

這張照片拍了五次吧 因為我一邊拍一邊笑

順帶一提 吳先生為何要戴紅色手套呢 這樣看起來很娘

不過 因為真的太冷了 所以只好跟媽媽借手套

當天的風真得很刺骨^^

14.jpg 

接著再往另一區的動物去

看到的是袋鼠 

原本想把相機伸進去欄杆裡面拍

可是只要當我一把相機伸進去

一群袋鼠便蜂擁而來

真的嚇到我了 我只好乖乖的隔著欄杆拍

 

接著 我們再走到Baby Animal區

裡面都是很可愛的小baby動物

15.jpg 

先看到的是老虎

沉睡中的小老虎  很可愛耶

16.jpg 

這是白色的老虎

感覺也還不錯

17.jpg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  小baby猴子

真的太可愛了 而且活潑得很呢!!!

18.jpg 

接著是兔子啦

一定要放這個 因為這是我的本家

哈哈哈

看完之後 燃起了想養兔子的欲望

不過吳先生一直說兔子很臭 blah balh balh~~~之類的

可是我還是想養咩

(P.S.有養過的人可以跟我分享一下經驗嗎?? TKS)

19.jpg 


再來是小狐狸(Fox)

牠詳細的品種我已經忘了 總之 牠是隻很可愛的狐狸

耳朵大大的 很有卡通人物的感覺

 

看玩了動物之後

我們稍作休息

在休息時 發現了一個很不錯的玩意兒

10.jpg 

看看這兩棵香菇吧(我自己叫它香菇的)

傘葉的部分還有小暖爐

可以取暖耶

當天這種小香菇啦 或者是帳棚都有很多人

因為天氣太寒了啦

 

在小香菇裡面取暖完之後

我們去坐野生動物園車

坐在車子裡可以跟動物有很近距離的接觸

22.jpg 

先看看園車吧 很可愛唷 是做成老虎的造型

20.jpg

先看到的是獅子

司機(身兼解說員)說 獅子通常都是母獅子去獵食給男獅子吃

不過白天時大部分都在睡覺

是晚上才活動的

21.jpg  

接著是黑熊

這也太可愛了

司機叫牠吐舌頭 他就吐

叫他拜拜 他就拜拜

太可愛了^^

 

看完可愛的動物之後 我們就前往European Adventure(歐洲探險)

我們玩了很多遊樂設施

第一個玩了Space Tour(空間旅遊─精靈的石盒篇)

簡單來說 就是3D動畫啦  而且椅子會隨著劇情搖晃

23.jpg

他發給我們一人一個3D眼鏡 我覺得挺有趣的

而且做得很精緻

會隨這劇情需要 有風吹來

還會被水噴 真的很逼真

 

後來還玩了Rotating House(旋轉屋)

整間屋子會360度旋轉

椅子也會傾斜

我覺得這個挺酷的

不過裡面是烏漆嗎黑的一片 所以沒有拍照

 

玩完出來後 看到Snow Festival的主題人物在遊行

真的有嘉年華的感覺

24.jpg

而且還遇到了吳先生的同事

讓我太感歎了啦

世界真的這麼小阿

連出國都還可以遇到熟人

25.jpg

這式滑冰場 原本也想去試試看的

但是人太多了啦

感覺去玩也不能玩得很盡興 所以作罷

 

後來坐玩摩天輪之後 就前往了Magic Land(魔術天地)

這一去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

所以不敢玩太刺激的遊樂設施的我

正好適合在這邊玩

26.jpg

我在這區玩了很久

第一個玩的是這個空中腳踏車

沒什麼特別的

27.jpg

再來玩的是Peter Pan(皮特船)

簡單來說 就是一直繞圈圈

但是軌道有高有低  而且速度會一直加快

不過我覺得這是所有遊樂設施最好玩的

哈哈哈

28.jpg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囉

我們去愛寶樂園完就是想玩這個Snow Buster

真是太有趣了

我玩了兩次 不過都是和吳先生一起玩的

因為如果要我自己一個人滑下去 我會怕 哈哈哈

29.jpg

後來吳先生還嫌玩不夠 所以又自己玩了三次

30.jpg

他真是太貪玩了^^

31.jpg

完玩雪板車之後 我們買了冰淇淋吃

這冰淇淋很奇怪耶 是這樣一小粒一小粒的

還蠻特別的

 

來到愛寶樂園 有沒有買什麼紀念品呢

當然有阿

貓耳朵  哈哈哈哈哈

32.jpg

我覺得蠻可愛的

這是回家後拍的^^

 

 

介紹完在韓國最後一天做的事情之後

愛寶樂園到底怎麼去呢

大家可以去看看愛寶樂園的網站(中文版) 

或者是打電話問  031)320-5000

裡面會有接駁車的乘車訊息

我們是坐接駁車去的  每人的費用是一萬二韓元(含去程和回程)

門票每個人是三萬五韓元(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若是去愛寶樂園玩 建議就是玩一整天 因為裡面蠻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