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jpg 

下星期四就要去韓國囉

最近忙著考試~~還要教書~~又要準備行李

It's a hard task!

說來說去~~還是媽媽急性子 要我是先準備好

不然怕會來不及

我列了許多清單  發現有好多要買的東西

不過當務之急 大衣終於買到了

幸好現在是折扣期間 所以可以買到不錯的東西

老實說 我鍾愛羊毛大衣 捨棄掉羽絨衣

本來想買Cashmere的 但是卻找不到好看且滿意的

而且burberry喜歡的款式也沒了

所以最後在新天地2F找到了喜歡的^^

最近拍好照會把它放上來分享

 

還有還有 羊毛衛生衣也準備好了

衛生衣.jpg 

原本想買黛安芬這款EKS瞬間發熱的

不過害怕在韓國不夠暖

所以又買了Sault的純羊毛衛生衣

打算穿看看哪一件最保暖

我之希望去那邊不要變成冰塊^^

 

帽子.jpg 

然後我也買了這款帽子^^

感覺毛茸茸的 應該會很保暖才對

當然也少不了圍巾阿

我打算帶兩條

一條是毛茸茸的兔毛圍巾(好久以前買的)

另一條就是Cashmere的披肩  以防太冷時用的

 

接下來就只剩鞋子~~還有再買幾件純羊毛的衣服囉

(P.S.已經買了INDIVI一件Cashmere的高領毛衣)

還有好好的做個心理建設

第一次要去見吳先生的家人~~

 

下回預告

  MICHEL KLEIN  純羊毛長版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