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jpg
(圖片取自官網)

今年miu miu的風格實在非常符合小兔子的胃口ha-to43.gif

每每經過櫥窗旁 總是讓我想再多看兩眼

mod2.jpg
(圖片取自官網) 

如果是包包也就算了

但要兔子花個幾萬塊買一件衣服  而且又不是經典款

吳先生肯定不答應生氣.gif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聽到我的心聲

某次逛街時 無意間翻到了和miu miu這件超像的洋裝4a3b0046e1e5a.gif

1.JPG 

兔子超級開心4a3b0045786fd.gif

所以當然二話不說 立刻帶回家

這件洋裝看來看去 還真的很像

只差領子的部分

不過一直以來 我就不認為那塊黃色的領子美4a3e10cbd4d78.gif

因此 這件衣服就彷彿聽到我的心聲似的

去除掉我最不喜歡的領子

重點是 價錢也很可愛愛心大拇指.gif

2.JPG 

胸前有小兔子最愛的蝴蝶結閃亮亮蝴蝶結.gif

袖子的部分也抓皺  做了小澎袖

3.JPG 

裙子上的口袋則是花瓣造型粉紅花閃閃.gif

而且腰間抓了皺褶 讓裙擺部分澎澎的

整件衣服的細節 創造出可愛又俏麗的氛圍

穿上後 整個人都開心到要灑花了魔法棒.gif

4.JPG 

這張試穿照有點小曝光  不過加減看吧

 

5.JPG 

小兔子配上了samantha vega的包包  和chanel的鞋

走的是甜美風格4a3e10c4b1757.gif

6.JPG 

洋裝的長度穿起來剛剛好

整個就很俏皮490d8e6553c92.gif

7.JPG 

小兔子實在是太喜歡了

也開心自己很幸運 能在無意間找到這麼激似款的衣服

有了這件衣服 害小兔子好想去買miu miu的包包和衣服配成一套小皮包.gif

 

來murmur一下

難得假日能悠閒的待在家裡休息

小兔子工作上忙碌的事情終於告一段落啦

接下來就會乖乖寫文章 把最近這一兩個月積欠的文消化一下

不知道大家這個週末愉快嗎問號.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