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的兔子.jpg

最近其實小兔子的事情實在很多 每件事情接二連三的來

讓我喘口氣的時間也沒有

今天 送走了阿嬤

悲傷的兔子2.jpg 

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

但這些都無法彌補小兔子心中無限的遺憾

 

我們的人生中有太多重要的人

但往往在失去時才發覺

又或者是 明知道很重要

但卻沒有好好把握機會來珍惜

 

今天 在會場上看到阿嬤的照片

湧現出太多太多的回憶

蒲公英.jpg 

這些回憶猶如蒲公英似的

隨風紛飛 抓也抓不住 留也留不住

他要飄向哪   是阿嬤的身邊嗎

 

第一次走進廚房和阿嬤一起煮飯

第一次用自己的錢買東西給阿嬤吃

第一次幫阿嬤打掃家裡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但我卻沒有好好珍惜

 

最後一次吃到阿嬤煮的菜

最後一次看到阿嬤

最後一次回到鄉下

好多好多的最後一次 在我人生中悄悄來臨

但我卻渾然不知 以為以後還有機會

 

但這就是人生

第一次和最後一次不斷交織在生活中

又有多少人能把握住

又有多少人能珍惜它

 

farewell5.jpg 

還有好多的第一次和最後一次沒有和阿嬤一起走過

但今天卻已經要學會說再見

要學會和她道別

 

送走了阿嬤 外面下起大雨

回台南的一路上  雨下不停

而我 回到了生活

而阿嬤 去了另一個世界

farewell4.bmp 

最終 還是要道別

這樣的道別  是無法"再見"的再見

是永別  是Last Farewell

 

 

今晚 不寫敗家文 純寫心情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不管是親人 或是朋友 亦或是最重要的人

把握住第一次和最後一次

不要讓遺憾永留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