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自從買了chanel這次春妝的眼影之後 已經變成我的新寵兒了會閃的鑽石.gif

每次擦這款眼影出去 都有人問我怎麼畫 也有人問我是哪個牌子的眼影

從逛街被櫃姐問 甚至連我去入出境管理局和戶政事務所辦事情 都被問

所以就決定來寫一下我最我最不喜歡寫的妝容

(因為很"厚工")汗顏.gif

 

以下是我這次妝容使用的物品4a3b002fd5647.gif

1.jpg 

底妝部分

   粉底是Chanel緊緻粉底   粉餅是Chanel活力保濕粉餅  腮紅是Chanel斜紋軟呢腮紅

眼妝部分

   眉筆#20、眼線筆#10、眼影#18KASKA BEIGE都是Chanel

   打底的眼影膠#4--Bobbi Brown

   眼線膠#13--Bobbi Brown

   睫毛膏--Estee Lauder

彩妝用具部分

   睫毛夾--Jill Stuart

   眼影刷、眉毛刷都是Chanel

   眼線刷--Bobbi Brown

介紹完用具之後

我要來分析步驟了

1.jpg 2.jpg

先讓大家看看我的素顏和素眼

我的雙眼皮皺摺適中 但眼頭部分有點吃進去 所以我通常會把重點強調在眼尾的部分

 

2.jpg 

顏色我以ABCD來取代  是從淺到深的排列

 

3.jpg 

1.先使用Chanel眼線筆來描繪內眼線

2.先使用BB的眼影膠來打底,並用眼影刷把最淺的A色均勻的刷在眼窩的部分,範圍可以大一點,能創造出眼睛的明亮感。

4a3b003d11965.gif  若眼睛會泡的人,BB的眼影膠有亮粉,要上少一點4a3b003dbafa5.gif

14.jpg  

3.使用B色暈染眼窩,要從睫毛根部慢慢往上暈,這樣能創造出漸層感,而且最好能一邊畫一邊張開眼睛調整暈染的位置,如果不想太明顯,就不要暈染得太開。

4.此外,從B色開始,我會加強在眼尾的部分,會張開眼應把眼尾的顏色強調出來,眼頭則盡量讓顏色保持明亮。

 

15.jpg 

5.接著再使用較深的C色強調在眼褶的部分,讓眼睛更深邃,暈染的方式一樣是從睫毛根部往上暈。

6.和B色一樣強調眼尾,所以C色要疊在B色上面,暈染的範圍也比較高一點點,眼尾的部分也會拉長。

 

8.JPG 

7.最後D色是眼線的顏色,但我把它拿來加強在眼尾,繼續疊在B色和C色上,眼尾的睫毛根部也會加強一下。

 

9.JPG 

16.JPG 

8.最後使用BB的眼線膠勾勒出眼線,並在沾取D色稍微暈一下眼線,順便帶到下眼線,再刷上睫毛膏就OK了。

 

10.JPG 

9.畫完眼妝之後,別忘了檢查一下看看兩眼暈染得是否一致,更重要得是要打亮眼睛喔,通常我會使用眼影中最淺的顏色A色,不僅打亮眉骨,連眉毛和眼睛的交界處也要打亮,這樣眼睛會更立體。

4a3b003d11965.gif像這次示範的這盤眼影A色是淡米色,所以我也會稍微把鼻樑打亮,這樣五官會更立體。4a3b003dbafa5.gif

 

來看看完妝後的樣子吧

11.jpg 

這一張有打閃光 亮到不行

12.jpg 

來張眼妝的近照

不會太過濃艷 但眼睛很有神

13.jpg 

 

這就是這次chanel早春的眼影妝容

也順便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化妝的手法  希望對姊妹們會有幫助

 

這次眼影的四個顏色我都使用到了

不過也可以自己隨易搭配  不一定全部顏色都要使用

這樣又可以創造出不同的妝容喔4a3e10e0b62f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