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最近這兩次MICHEL KLEIN寄給我的一些商品圖弄給大家看

喜歡的姊妹們可以到專櫃去走走喔^^

魅力商品2-c2.jpg

魅力商品2-c1.jpg

羽絨大衣一直是我今年購物清單中的一項

因去年買了他們家的羊毛大衣

不但保暖 而且版型又好

所以也抱持著希望 想去看看雨絨大衣

不過我去試穿後 顏色不喜歡 穿起來像蠶寶寶

所以只好放棄 可能是那種車線不適合我吧^^"

 

接下來看看一些罩衫和外套吧

新品陳列-c3.jpg 

有長版外套 短版外套  長罩衫

不過我最想看的是左下角那件披肩

感覺很厚實 很保暖

找個時間去看看

新品陳列-c2.jpg 

左圖最左邊那件紫色大衣和我去年買的版型一樣

(右圖最右邊那件也是喔 只是穿法不同 打開扣子而已)

只是今年改了顏色  好像有紫色 白色 黑色

去年錯過的姊妹們可以去看看喔^^

新品陳列-c4.jpg 

左邊那件較休閒 適合比較casual的打扮

裡面那件內搭是純羊毛高領毛衣

也是去年購入的單品 今年預計會再買一件

不過希望是粉嫩色系^^

 

中間那件就是同上一張圖的大衣

今年出白色的耶 感覺也很棒

只是白色要用心整理

 

以上就是簡單的整理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