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這幾天 可以說幾乎廢寢忘食的在看這部韓劇

這部韓劇在2009年10月14日首播  現在還是on檔呢

所以還是熱騰騰的韓劇喔

裡面的六大主角都是大咖 

李秉憲 金泰熙 金素妍  金勝友 鄭俊浩  崔勝鉉

我覺得內容和一般的韓劇不太一樣

2.jpg 

雖然是愛情故事 可是整個故事背景是以南韓國家安全局(NSS)要員為主

再加上南北韓的政治關係

我個人覺得愛情只是這部戲劇中的一小小部分

更多人性 朋友 背叛 利益等等的內容

總之很有吸引力

 

後來吳先生告訴我 IRIS是韓國第一部間諜連續劇

所以聽說目前在韓國收視率超高

而且再加上以南北韓統一的議題為故事主軸

所以吸引力可想而知

3.jpg 

 

裡面的女主角真得太正了  就是走自然風的美女

整個正中我的tone  我發現我越來越哈韓

 

不過老實說 我覺得李秉憲也是越看越帥氣

(但我還是最喜歡Rain啦>////<)

 

我來介紹一下IRIS的演員吧

不過我會偏重我愛的

因為其他的都是討人厭的反派 我不欣賞

7.jpg 

李秉憲 飾演金賢俊 

 劇中的金賢俊是個聰明過人且極度冷靜的精銳要員

不過之後卻被IRIS這個秘密組織陷害 成為南北韓共同追殺的人

劇中李秉憲的身手超好 速度快 槍法準 聰明冷靜

總之 他的角色十分吸引人

 

4.jpg 

金泰熙 飾演崔勝熙

也是NSS的要員  不過他更重要的工作是犯罪心理分析師

我不得不說金泰熙實在太有吸引力了  智慧與美麗集於一身

劇中的哭戲每場我都跟他一起哭

演技超好

而且他這次首次嘗試動作片  不過大獲好評

可說是開闢了一條新的戲路

 

21.jpg 

鄭俊浩  飾演陳思宇

自從在精銳隊時就和金賢俊(李秉憲飾)是好朋友

後來更一起進入NSS工作 兩人都喜歡上金素妍

可是他最後卻為了利益和愛情背叛了金賢俊

所以他在裡面我一點都不喜歡他啦

而且很討厭>< 

 

22.jpg 

金勝友 飾演朴哲榮

和金素妍一樣是北韓的最高級間諜

他是金素妍的上司

不過我對金勝友並不是很熟悉

而且他劇中的角色稱不上討喜 可是也不讓人討厭

可說他充滿著紳士氣息吧  有別於以往電影裡北韓長官的風格

所以有種特別的感受

 

17.jpg 

金素妍  飾演金善華

劇中的金素妍是北韓最高工作員

不過後來和金賢俊一起復仇

這次金素妍可以說變成一為女戰士

髮型酷 個性酷 連穿著都很有個性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金素妍

 

23.jpg 

崔勝鉉  飾演BIG

他是IRIS組織裡的冷血殺手

數次想要殺害金賢俊(李秉憲飾演)

其實也稱不上喜不喜歡他這個角色

只是劇中的造型真的令人很討厭  所以也不喜歡他

而且一直覺得那個造性長得很像螳螂

(喜歡他的人別打我蛤!! 我是說造型~~ 純屬個人感覺)

 

來看看劇照吧

5.jpg 6.jpg

金泰熙的造型各有不同風格 有女長官的幹練

也有執行任務的清新氣質

總之!!她好正

8.jpg

這張金素妍真的活像個女戰士

很酷 我喜歡他的髮型 超有個性

9.jpg

這張是金賢俊(李秉憲飾演)在匈牙利被思宇擊中墜機後康復的造型

變成短頭髮

有別於一剛開始較長的髮型

我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覺得李秉憲很帥氣

 10.jpg 18.jpg 19.jpg

上面這三張都是金賢俊(李秉憲飾演)和崔勝熙(金太鹹飾演)在日本玩的劇照

超恩愛 看了都會感覺到很幸福

20.jpg

 

在來看看我很愛的宣傳照

超有fu的

 13.jpg 14.jpg

 

下面是出席記者會的照片

11.jpg 12.jpg

整理了一些照片 不得不說 李秉憲是耐看型的

越看越帥氣 而且還帶一點點俏皮的感覺

還有 金泰賢和金素妍都很正

 

最後讓大家聽聽我很愛的一首主題曲

順便也可以進入一點點劇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