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

和大家分享一下Chanel這次春季的彩妝

1.jpg  

這次是走米色路線  其實就是若有似無的裸妝啦

我已經生起一把大大的火了~~

這種淡雅自然的顏色一直是我的最愛

相信許多女生也是如此喔~~

2.jpg 

這款略帶但金色的修容餅 看起來也不錯

不知道是不適合我的白皮膚

3.jpg 

這次的眼影 唇蜜 唇筆 口紅 都已經列入了必拜的清單中啦

指甲油也很升火 不過要試試看才知道正不正!!

總之 我有預感 這波春妝如果真得像圖片那麼正

那一定會賣得超好的~~

所以喜歡的姊妹們動作要快喔^^

 

12/18

昨天秒殺的洋裝先露臉一下 讓大家看看^^

3.jpg 

先來張和香香拖鞋的合照

我覺得很搭~~

2.jpg 

然後配上Ferragamo的髮箍~~

我很喜歡 

我喜歡這種樣式簡單的衣服 剪裁也很別緻

最近有空時再和大家分享喔^^ 

12/15

2.jpg 

這幾天終於幫吳先生把要搬家的物品和事情都整理好了

所以吳先生為了獎勵我~~買給我香香的山茶花拖鞋Noname.jpg

原本我以為吳先生會覺得我已經有一雙黑底白花 所以要我買別的

但這次吳先生完全讓我自己決定

呵呵   他看到我幫他搬家的辛苦啦閃亮亮微笑.gif

所以這是愛的禮物1204031456.gif 閃亮愛心.gif

1.jpg 

因為要趕高鐵 所以我們買完香香 直接出來

匆匆忙忙和聖誕樹照張相

3.jpg 

173.gif 順帶一提  這件粉紅色的風衣外套  是今年周年慶的戰利品

有時間和機會再分享吧

4.jpg 

1444910.gif 這是香香裡面佈置的聖誕樹

很可愛喔 上面還有2.55包4a3669bee6819.gif

 

這幾天實在太忙了 我和吳先生都十分疲倦

昨天也沒能好好逛一下香香

等下個禮拜再好好的逛一逛

5.jpg

這是我們在高鐵上的照的

這件上衣是狗狗家的~~

過幾天再來分享吧

6.jpg

吳先生也穿新衣服喔

 

最近有幾位姊妹發現我比較少寫文章

因為吳先生要搬家

而且我也想多留一點時間和他相處

所以最近會開始慢慢寫文章啦

期待我的香香文 和狗狗家的衣服吧039.gif

 

12/5 & 12/6

想來想去 決定把兩天的小日記一起寫啦會旋轉的花.gif

1.jpg 

星期六晚上工作結束後 立刻和吳先生還有媽媽一起去新天地

終於把我的狗狗衣服帶回家了波浪愛心.gif

2.jpg 

這些是我買的衣服 今年下半身的搭配買比較少 因為沒有4a3b0037cac33.gif  甲意4a3b00373a26d.gif

不過打算一月份下7折時 再把毛呢九分褲和牛仔長褲買回家4a3b003149c3c.gif

 

其實這裡面少了一件衣服 是我臨時退掉的

因為當下的奇檬子(kimochi)不太好生氣.gif 生氣.gif

話說今年18000元有好禮三選一

之前我已經說好我要化妝箱+行李箱

結果星期六去的時候 真的讓我很不開心kitty生氣.gif

竟然告訴我 化妝箱在第一天就送完了 之後公司說不會再給

當下我立刻退掉一件秋季短袖的衣服

結完帳後 我拿著衣服立刻走人

雖然吳先生和媽咪在那邊問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可是以我的個性 我已經什麼都不想說了4a3e10c095d5c.gif

所以下次如果我還要買狗 我要去中山店買

除非新天地給我一個滿意的原因or理由 不然我絕對不會再去

 

其實我不高興的原因很簡單  當初已經說好我要化妝箱 那本來就該留一個給我

再說 我週年慶期間又去看那麼多次衣服(不下五次)  總該告訴我一聲吧搖屁股驚嘆號.gif

而不是等我要拿的時候 再告訴我沒有了  而且是周年慶第一天就沒了

我覺得這樣讓人很不舒服驚.gif

 

好吧!!轉個話題~~

除了女人需要週年慶  男人也很需要

所以吳先生當然在週年慶也不能缺席魔法棒.gif

1.jpg 

吳先生今年在Angel也買了一大堆

一件襯衫 一條領帶 一件針織衫

還有兩套西裝和一件休閒褲

不過西裝和休閒褲都在修改 所以只拍了其中一小部分

話說 吳先生的衣服 清一色都是Angel和sisly

不過Angel的版型很適合吳先生

我最喜歡和先生一起去買衣服 因為他就像是娃娃一樣 都是我幫他搭配

呵呵 所以我身邊的朋友都說吳先生是Ken(芭比娃娃的男朋友)

改天再拍拍吳先生穿起來的樣子給大家看看吧4a2d4120c8da7.gif

 

除此之外 周年慶買了我最愛的狗狗

當然Chanel也不能缺席啊小皮包.gif

1.jpg 

別看這小小一袋 這可是花了十來張小朋友

不過我到底買了麼 要先賣個關子

因為香水還沒來 所以過幾天再告訴大家

這次買得幾乎全都是彩妝  所以體積不大粉紅花閃閃.gif 

 

週年慶除了買保養品之類的

最好買的就是鍋具

星期天阿基師來新天地

1.jpg 

他好有親和力耶愛心驚嘆號.gif

所以我們買了義廚寶

2.jpg 

家裡終於有個不沾鍋啦

我們買的是30cm的平底鍋

可惜只有一個顏色 沒有我和媽咪最愛的粉紫色汗顏.gif

3.jpg 

不過這個藍色也很清新

看起來很舒服

一買回來後我就立刻試煮  好好用 洗鍋子也好方便

我們買的是唐彩系列 雖然比較貴 不過比較好清洗

最近再慢慢和大家分享週年慶的戰利品吧20071017_3de40a43a6fb860b424cfTkqPrEhbJvs.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