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我們買了行李箱  這也是周年慶的戰利品之一

2.jpg 

還熱騰騰的就先po上來給大家看看^^

原本想買RIMOWA  但最後和吳先生討論的結果先買個普通款就好

因為未來這幾個月變動太大 吳先生可能會去台北OR新竹  甚至是韓國OR大陸

也很有可能會去歐洲或美國工作

所以想說等一切穩定之後 再買個RIMOWA的  不然般家應該會很辛苦@@

這次挑選得是萬國通路的金牌系列

算是他們家等級較高的  裡面有附贈保護套 襯衫套 西裝套等等

1.jpg 

這款有銀黑兩色 但最後決定選銀色 因為刮傷比較看不出來

 剛剛稍微檢查了一下 應該是我太龜毛 覺得輪子沒有很滑順

我立刻打給他們的客服 服務態度很好

他們說要再重寄一個新的給我^^

但後來我和吳先生決定 今天晚上在去遠東的貴上推推看其他的

如果其他的行李箱比較順 就退回去 請他們再寄一個^^

所以行李箱要過幾天才能發文了^^

 

PS希望我今天可以發彩妝文~~

 

10/25 part2

baseball1.jpg 

我們輸了!!kitty生氣.gif

內心有種說不出的失落感 雨傘.gif

去年沒拋出去的彩帶 加上今年的

明年我要全部一起拋出去

不管怎麼說 我覺得不管是球員還是象迷們都很棒

一起跨步邁向明年吧^^go.gif

baseball2.jpg 

今天雖然輸了

但我第一次看到吳先生對於棒球如此熱衷

還會主動喊加油口號來帶動氣氛^^

這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因為他已經變成一位忠實的象迷了1204031132.gif

 

10/25

勝1.jpg 

大家bye bye~~我要去看棒球了^^

昨天象迷們一定感動到流淚吧!!

今天我要直接去球場替他們加油!!

我要把去年沒拋道的黃彩帶丟出去啦

btw  我是忠實的象迷 如果你是象迷可以舉手讓我認識一下喔^^

還有獅迷~~別在意蛤^^

 

10/20

1.jpg 

今天下午發現家裡有番茄  可惜這些番茄不太好吃 所以改造一下

隨手翻了翻冰箱  做了這道很久沒有吃的醃漬番茄

不過這麼大的番茄大概要醃漬三天左右

所以過幾天再和大家分享一下好了

這次有改配方 不知道味道會不會變得很怪

拭目以待囉

過幾天我還要再做涼拌山藥 還有涼拌蓮藕

因為媽咪最近胃口不太好 要好好調養一下

 

10/19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很不愉快的事

我在這邊重新聲明一次 我的部落格沒有廠商找我廣告

而且我的部落格人氣也沒有高到會有人要找我廣告

就算以後有人找上來 我也不會考慮

每篇文章的分享都是記錄自己的生活

也確確實實是花錢去買保養品 衣服 化妝品 吃東西...etc

而且我大部分都挑我自己喜歡的 覺得還不錯得跟大家分享

除非真的很不好或很差勁的 我會在Baboo上碎碎念

(ex像新天地La Feta惹惱我  我就有寫出來)

就這樣而已

如果不相信 或不喜歡的 可以不要來看

還有 我不是消保官 如果覺得店家不實 可以去投訴

在發言之前請注意部落格禮儀

 

 

10/17

2.jpg 

晚上和吳先生一起去高爾夫練習場

白天從10點到5點半都在教書

晚上還去打高爾夫

好累呀

1.jpg 

可是能夠小小享受一下兩人世界 也很不錯喔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的皮膚有點過敏了@@

 

10/15

1.jpg 

今天和吳先生的韓國朋友一起去吃蝦子

這裡的蝦子好好吃

過幾天在繼續寫食記喔

 

10/10

1.jpg 

天香回味周年慶 所以我和吳先生還有他的朋友一起去吃了^^

好好吃喔~~我最愛的金絲戀餅

周年慶打5折喔~~這一兩天在來寫食記吧^^

 

10/09

今年第一波的周年慶 我和媽咪衝遠東VIP預購會go.gif

1.jpg 

沒錯沒錯 你沒有看錯

我們帶回了滿滿的SKII驚.gif 驚.gif

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已  拍照時SA還在整理物品

2.jpg 

堆積如山的保養品 突然覺得女人的購物能力真的很可怕

這次SKII得預購會其實送得還不錯 很多都是正貨愛心大拇指.gif

再加上遠東有買滿36000送好神拖的活動 限量200組

光是我們家就提回了2組好神拖 真的很誇張愛心驚嘆號.gif

 

稍微分享一下這次的購物清單

只要凡舉有大瓶的 媽咪一律狂掃

但似乎每一位櫃姐都有配額 

所以我們就把專門服務我們的櫃姐手上的貨全部掃光4a2d4120c8da7.gif

青春露250ml拿了4瓶   215ml拿了3瓶

抗皺精華50ml拿了4瓶   

因為算來算去 大瓶的比較划算

再加上我的青春精華露拿了2瓶

還有最新的煥能活膚霜就買了3瓶

還有化妝水 保濕霜 等等等4912f3d9dfb69.gif

4.jpg 

這是部份的贈品

目前青春露215ml欠貨  滿額贈33800這檻也欠貨

此外 也拿了一堆面膜回家  和滿滿的禮券4a3b002fd5647.gif

5.jpg 

 

以上就是今年周年慶的第一發

之後還會有衣服等等的敗家購物分享41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