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篇文章已經拖很久了~~情人節都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48f8526581bc9.jpg

10.jpg 

話說這次的情人節禮物其實早在六月份我就已經拿到了

因為當時表姊到歐洲去玩 請他幫忙帶回了chanel2.55

所以完全沒想到吳先生會在這次出國出差時  再買回一個包給我

來看看到底是哪個吧go.gif

11.jpg 

上箭頭.gif 很貼心的有禮盒包裝喔

12.jpg 

4a3b002719399.gif 打開後裡面還有緞帶 包裝得蠻不錯的

答案要揭曉囉

 6.jpg

愛心上箭頭.jpg 就是這個小桃紅托特包

其實這款式還蠻常見的 不過有很多種顏色啦

原本吳先生想買白色 可是因為我白色和黑色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所以就很大膽的買了一個可能會被我嫌不好搭配的包包

不過我覺得越看越好看  而且小桃紅好可愛

貼心的吳先生還記得我想要一個有4a3b003bb2e58.gif 拉鍊4a3b003c53eeb.gif

要給他拍拍手啦愛心大拇指.gif

5.jpg 

特地給小桃紅來張特別的照片

剛好跟最近替更衣室新買的桃紅色沙發很搭~~還特別打了燈光呢

這張照得很不錯吧

 

來看看背起來的感覺吧

2.jpg 

上箭頭.gif 可以肩背(不過這張似乎糊掉了@@)

1.jpg 

上箭頭.gif 也可以手提或挽著

目前我都是搭配深色系或白色系的衣服出門

如果我穿粉紅色的 總覺得背這包包怪怪的

但我覺得更衣室裡還是要有個搶眼的顏色才是

再加上我的個子不高 所以這個大小對我來說剛剛好good.jpg

 

接著來看看我的2.55吧

其時之前我就已經拍過試背照了

不過因為表姊帶回來時缺乏包裝 所以我對拍照這件事就興致缺缺

以至於文章遲遲都沒有寫

來看看不一樣的搭配風格吧

3.jpg 

4.jpg 

這和之前穿La Feta的洋裝感覺差很多吧

這樣就比較休閒 不會像之前背起來感覺那麼正式

 

最後把這次閃亮亮.gif 豐收閃亮亮.gif 的情人節禮物拍照一下

9.jpg 

 

再附贈一張去年(還是前年)的情人節禮物

8.jpg 

話說這個金色包款已經是對大包包的極限了

如果包包在大一點 我背起來就會像要離家出走

哈哈

總之~~這全都是吳先生的愛心鑽石般的愛心.bmp 

要好好的謝謝他才行愛心小氣球.gif

 

 

順便預告一下

這件洋裝是我最近從韓國網站購入的

下一篇穿搭文會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