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常聽人說一白遮三醜

以前並沒有意識到皮膚白是一件很好的事

只因為媽咪會一直跟我說不要讓自己曬黑了4a3e10cbd4d78.gif

所以從國小六年級開始我就養成擦防曬油的好習慣大拇指.gif

 

一直到了國中 我開始意識到皮膚白皙是一件很好的事iconz.gif

所以我就踏上了美白這條不歸路

雖然我天生就是白皮膚 但是也很容易因曬太陽而泛紅變黑

尤其是再炎炎烈日的台南1208225781_18389000.gif   一定要好好保養才行

 

到了高二時 媽咪開始幫我買一些保養品

以前因為年輕  膚質好  所以選購保養品時一味的選擇一系列的美白產品

等到大三時 發現一味的美白不是正確的39.gif

除了白皙之外 也要讓臉部看起來4a3b003bb2e58.gif水水嫩嫩4a3b003c53eeb.gif的才行

再加上之前酒糟和過敏性皮膚炎48f8526581bc9.jpg

所以我開始改變我的保養品型態

 

25.gif

再看保養品之前 先來說說我的膚質

我的膚質是超敏感肌  所以慎選保養品時一定要非常小心4912eff8ef7d6.gif

如果不能讓我一一試在臉上 那我絕對不會考慮

此外我是兩頰乾燥者 所以要更小心呵護雙頰

先來看看我的素顏

(我的素顏照片都是室內自然光  沒有修圖的喔)

11.jpg 

從這張照片可發現其實我的皮膚還是挺敏感的

鼻翼兩側泛紅

但臉頰的血液循環不錯 呈現微微的蘋果紅4a2d4120c8da7.gif

眼周下圍因為熬夜 所以有一點點黑眼圈

至於膚色 這真的是我的膚色 沒有打光也沒有修片

再看看別的素顏照

8.jpg 

 

 

25.gif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使用保養品的心得  和擦保養品的小技巧

首先大家要先建立一個觀念

不是只有擦美白的保養品皮膚才會變白

若是加強保濕 使皮膚水水透亮 提升光澤感 皮膚看起來也會比較白皙

所以保濕也是很重要的一環1204031456.gif

 

還有不要忘了 別人所推薦的保養品 一定要自己親身試過再買

因為別人適合 自己不一定適合

 

愛心氣球.gif

接下來看看我都用哪些保養品

我並非一系列都是同一品牌 而是混著使用

主要品牌有黛珂  SKII  Chanel

1.jpg

1.黛珂保濕美容液:這罐頗負盛名,在網路上也大獲好評,他保濕的功力不在話下,讓我過年和吳先生回去韓國時完全不脫皮,皮膚依舊水水嫩嫩的,所以是我會一買再買的保養聖品,而且擦起來的觸感水水的,完全不油膩,持續保濕24小時。iconV.gif

2.黛珂肌耀未來活膚乳(滋潤型):因為我皮膚較乾,所以我選擇滋潤型,這系列是主打保濕,我覺得保濕的效果很不錯,配上美容液,感覺擦起來更好吸收。

3.黛珂肌耀未來活膚露:這罐必須搭配第二罐一起使用,讓我體會到先乳後水的好效果,而且保濕功力真的很棒。

4.SKII青春露:我必須要說,青春露和黛珂的保濕美容液是讓我回購率百分之百的保養品,青春露可以調理膚質,讓我油脂平衡,而且也是他改善了我的皮膚炎,讓我的膚質變健康,所以大大推薦。iconV.gif

以上這四罐不管是白天或晚上都是我會擦的保養品

而數字1234剛好就是擦的順序

因為黛珂先乳後水 青春露必須在化妝水和精華液之間擦

所以在擦完黛珂之後  我就會先擦上青春露

 2.jpg 

5.黛珂瑩潤粹白集中精華:這罐是我現在保養品裡唯一一罐美白商品,但這罐的延展性和美白效果非常好,而且非常溫和,連我在過敏時擦這罐皮膚都不會有刺痛的感覺,此外,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發現通常美白的產品保濕度都不足,但這罐保濕度也不錯,不會擦起來覺得很乾燥。這罐雖然比較貴,但是一罐抵十罐,美白效果連我家媽咪都說好。iconV.gif

6.SKII緊緻煥顏精華:這是我保養品裡唯一一罐緊時的產品,隨著年齡的增長,若可以事先做好預防,皮膚才不會鬆弛,而且也能有小V臉的效果,這罐也讓我的法令紋看起來不那麼明顯,此外這罐綿密細緻的觸感讓我戒不掉,擦在臉上感覺皮膚也變細緻了。

以上兩罐是我使用的精華液  早晚都會擦

我覺得只要慎選精華液 所要的效果都可以達到

雖然我只有一罐美白的產品 但是他還是可以幫我達到美白效果4912f40b12847.gif

3.jpg 

7.SKII眼修護精華:這罐就是眼霜啦,但是幾出來是透明的凝膠狀,擦在眼周十分清爽,不怕會長小肉芽,而且還能促進血液循環,所以我很喜歡。

擦眼霜時 我通常都會搭配一點按摩的小技巧

按摩眼睛時我都使用無名指

(以下這些按摩示意圖也都是素顏照喔)

眼部按摩圖2.jpg 

我會先在眼周轉圈圈 讓血液循環變好一點愛心大拇指.gif

大概轉個四五圈之後  會換另外一種方式

眼部按摩示意圖.jpg 

改成拉提 由下而上 越靠近眼周 拉提的角度越大

大家可以試試看 按摩完後眼睛會比較不拋

眼袋也會變小

等到眼霜吸收的差不多時

我會在鼻梁和眉毛的凹陷處按壓穴道

(下一篇 特別保養篇會再詳細說明)

4.jpg 

8.SKII超活水漾保濕凝霜:這罐通常是在晚上擦,冬天時才會早晚都使用,這罐以前曾經請莫文蔚代言過,每次擦這罐時都會讓我覺得皮膚很保濕,原本看上去是霜狀,但一推看立刻化成水狀,保濕效果很好,而且每次擦完後都覺得肌膚變得很透。

9.SKII晶緻煥白勻透乳霜:這罐是我唯一一罐有美白功能的乳霜,通常這罐我比較多拿來做按摩,或者如果太常曬太陽,也會在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擦上這罐。

10.360o全效煥采活膚霜:這罐我每天早晚都會擦,我要大大推薦,雖然是乳霜,可是質地非常水嫩,一點都不油膩,擦起來水水的,這罐主打活賦細胞能量,擦完肌膚很透,我除了當成白天保濕鎖水的霜類來擦之外,也把它拿來按摩,這罐按摩的效果非常好。(這罐正品用完了,只剩下贈品,所以只好拿贈品來拍照)iconV.gif

5.jpg 

11.Chanel活力乳霜SPF15:這罐主打抗氧化、預防細紋的功能,而且又是粉紅色,所以很得我的喜愛,既然這罐有防曬系數,所以當然只能在白天使用,保濕效果我倒是覺得還好。

12.Chanel潤澤保濕特潤乳霜:這罐是我使用的第三罐,保濕效果非常好,同系列的面膜也很好用,這罐我通常都會在睡前擦上厚厚一層,隔天早上起床皮膚就會水水嫩嫩的,是急救聖品。iconV.gif

從8~12是我的乳霜

當然我不會全部都使用

而是根據我的保養心情而改變旋轉紅花.gif

如果最近常曬太陽 我會多使用美白乳霜

如果最近常待冷氣房 我就會加強保濕

 

乳霜擦完可以說是保養品的最後一個啦

所以也會搭配一些小技巧讓皮膚做一下SPA4912f411c90ee.gif

擦臉下半部.jpg 

我會強調下巴的V線條

延伸上來的嘴角 和臉頰鼻翼 全都試以V線條來按摩

這樣可以提拉臉頰 臉部線條會比較好看

12.jpg 

我還會使用手指頭的關節來按壓下巴

也有一點點消水腫的功能   

 

乳霜擦完了 白天當然也要防曬靈機一動.gif

6.jpg 

13.Chanel多重隔離防曬乳SPF50/PA+++:在炎炎夏日裡這罐是必備的,而且我使用起來完全不手軟,這罐是我使用的第七罐了,防曬效果一級棒,不過比較油一點,但後面推上粉底和蜜粉就好了,而且很透氣,不會讓我長痘痘。iconV.gif

14.Chanel美白妝前防護乳SPF30/PA+++:這罐一直是妝前乳的常勝軍,效果很好,這罐是我使用的第五罐,而且現在色號也變多了,擦上他就能有好氣色,修是膚色也很自然,有時懶得上粉底液,就會在使用完這罐鋪上一點點蜜粉。iconV.gif

15.SKII光透活膚隔離霜SPF20/PA++:這罐也很不錯,因為是乳霜狀,所以比起Chanel的妝前乳更滋潤,通常會在冬天使用,或者是長時間要待在冷氣房時,這罐我寫過介紹文,請參考這裡(點我)iconV.gif

以上這三罐都是我使用的防曬和隔離產品

我個性比較龜毛   不喜歡防曬隔離做在一起

因為平常會上妝 所以會先擦防曬 再用妝前乳或隔離霜

我覺得這樣皮膚比較不會受到傷害(或許是我的迷思吧)雲.gif

 

49e098b960049.jpg此外,要叮嚀大家 擦保養品時不要忽略脖子和耳後

不然色差會很嚴重

常常看到有女孩子綁起馬尾 可是臉部和頸部色差一大節

這樣就不美了

下次再教大家怎麼按摩脖子 做淋巴排毒會閃的鑽石.gif

 

 

21.gif

附贈一張照片 我平日使用的面膜(總共有六種)

下一篇要寫的文章啦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