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了皮件保養的文~~今天當然要寫一下臉部的囉

1.jpg 

前兩個禮拜新天地的櫃姐打電話來說秋冬上了新的彩妝

我立刻抽空跑去看~~go.gif

雖然我沒有買這次秋季的彩妝 但也撒了幾張小朋友出去汗顏.gif

原本想試試看這次的眼影 但我已經擦了自己的眼影

所以下次去再試試看

 

2.jpg 

這次買了緊緻無瑕粉底液  精緻眼線液  超炫耀唇膏

3.jpg 

先來看看粉底

之前我使用得是鎂光燈系列的 但因為緊緻的出了05的色號

和我的膚色更相襯 所以就改用緊緻無瑕粉底4a3b002fd5647.gif

4.jpg 

9.jpg 

上箭頭.gif 擠出來的顏色比較白   比之前用鎂光燈10號的亮

而且我覺得緊緻的遮瑕力比較好

16.jpg 

左邊是素顏~~只上了防曬  很明顯可以看見我熬夜的痕跡48f8526581bc9.jpg

大大的眼袋和黑眼圈4a3e10cbd4d78.gif

右邊擦上了粉底後 眼袋被遮蓋掉一部分 黑眼圈也不見了

重點是生理期的小痘痘也可以遮住

挺滿意這樣的遮瑕效果廣播愛心.gif

果真擦起來有種無瑕肌的透明感~~很不錯

至於緊緻的話 下次再來研究看看到底效果好不好

 

24.gif 

接著看看我一直很想入手的眼線液

一直以來我畫眼線都是用chanel的眼線筆  因為我的手不巧

沒有辦法畫出非常流暢的眼線

雖然有好幾次內心燃起熊熊的火會生火的愛心.gif   想衝去買BOBBI BROWN的眼線膠

可是最後都沒有去

這次心血來潮隨口問問櫃姐  沒想到他推薦的眼線液就是我理想中想買的

7.jpg 

筆刷超超超細!!而且很軟很好操控~~

顏色也夠黑 輕輕一話就能有流暢的線條

像我這種手不太巧的 也能畫出漂亮的線條 真是太棒了iconV.gif

而且因為他夠細 所以能夠用點的方式來畫內眼線

13.jpg 

右眼我畫上了眼線液  睫毛看起來更濃密了(我沒上睫毛膏喔)

15.jpg 

張開雙眼看看~~大小眼出現了

右邊的眼睛明顯比較圓 筆較大 左邊得略顯無神

防暈的效果也不錯 就算在外面一整天 眼線也不會暈的眼皮黑黑的

所以很推薦給像我一樣不太會畫眼線的人^^愛心大拇指.gif

 

24.gif 

最後就是口紅啦

會買這支口紅實在是意外

因為我有太多chanel的口紅了

每次都被吳先生唸~~到底有幾個嘴巴可以擦口紅驚.gif

但因為這顏色太美啦~~~所以非買不可

5.jpg 

聽櫃姐說38號好像是之前的限量色

6.jpg 

這顏色是裸唇的顏色啦

擦起來是膚金色的  很美~~

而且唇蜜很好配

21.jpg 

愛心上箭頭.jpg 這是配上去年買的chanel水吻我唇蜜(色號66)

20.jpg 

22.jpg 

愛心上箭頭.jpg 上面這兩張都是配上chanel彗星系列的唇蜜(色號131)

這次買的口紅顏色較淡~~所以非常好搭配 配上不同顏色的唇蜜 有不同的感覺

總之~~這次所買的彩妝 都很喜歡^^

 

16.gif 

心得總結 (滿分五顆星)

Hello kitty數字1.gif Chanel 緊緻無瑕粉底

色號選擇:

保濕度:

遮瑕力:

持久度:

 

Hello kitty數字2.gif Chanel 精緻眼線液

色號選擇:☆    (只有黑色可以選)

持久度:

操控度(上手度):

顯色度(效果):☆  (顏色夠黑)

 

Hello kitty數字3.gif Chanel 超炫耀唇膏

色號選擇:

保濕度:

顯色度:

修飾度:☆  (唇紋可以修飾掉)

49e098b960049.jpg Chanel COCO香水也很棒~~下禮拜去參加彩妝活動要把它帶回家^^

49e098b960049.jpg 喜歡我文章的~~請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