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答案揭曉啦~~鞋盒裡面的鞋就是這雙啦^^  和卡蝶姐姐的那雙一樣~~   

另外我朝思暮想的山茶花拖鞋到底怎麼來的呢? 別急別急~~看下去就知道會閃的鑽石.gif

 7.jpg

 話說最近真的很懶惰~~沒想到文章一拖就是一個禮拜

趁著颱風天趕快把他寫完

下一篇還有我的Scottish House的文章~~

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了 連要發個文也會不小心的文章刪掉~~害我要重寫@@

金害~~

 25.gif

這兩雙鞋都是Vivian幫我從美國寄來的

先來看看Salvatore Ferragamo吧

2.jpg 

上箭頭.gif 這雙其實我去專櫃試穿過~~但一直因為他的根太低了

所以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結果就被Vivian慫恿了

和他一起買~~算一算比台灣專櫃便宜一點

再加上吳先生一直說很好看很好看~~所以就和Vivian一起買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雙原本定價似乎是520美金

所以趁著有折扣時買下來 很划算^^

看看細節吧

3.jpg 

 經典的蝴蝶節蝴蝶結.gif    又有大魚口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腳趾頭不會擠在一起

更重要的是 跟很低 很適合平常想要懶惰一下時來穿

5.jpg 

這就是試穿啦~~

勉強看一下!!請忽略掉沒有去修剪的腳趾^^

6.jpg  

再來就是這雙我朝思暮想的山茶花拖鞋會旋轉的花.gif

我能有這雙鞋子 還是要感謝Vivian

因為在某次我和Vivian聊天時 得知他有很多顏色的山茶花鞋

不管是黑底白花 或者是黑底珍珠白花 又或者是白底的都有

所以我就一直murmur我沒有買到的事~~

Vivian知道了 就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他有一雙原本是要買給他小妹穿的 可是無奈年紀輕輕的小妹不領情

鐘愛他的vivienne westwood 

再加上Vivian的腳比較大  根本穿不到

所以他就把這雙鞋給我啦^^

哈哈哈 真是太開心了~~  也要好好的謝謝他^^

聽說10月份又要再進貨了驚.gif 

 喜歡的人可以趕快打電話去跟sa排喔^^

這次我想把所有顏色都集滿啦

不知道能不能如願^^會生火的愛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