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沒錯!!我去參加了這個活動閃亮亮.gif

1.jpg 

去年也去參加一次~~

因為覺得很好玩 又可以拍美美的這片

所以今年一看又有這個活動 就立刻報名參加啦^^

雖然這次拍照的效果很不錯

可是我還是要murmur一下驚.gif

感覺這次服務得很草率耶!!!

記得上次去的時候 櫃姐有先幫我卸妝

然後上保養品 再重新打底妝

可是我這次去阿~~他一看到我有上睫毛膏

就立刻幫我弄那什麼亮顏筆 草率的在臉上畫幾筆 然後推開

接著就撲蜜粉!!!(大驚~~~)

2.jpg 

要不是我要求他幫我把睫毛膏卸掉  他就開始畫眼妝了

我心裡不斷OS!!如果這麼隨便 那我就自己在家畫一畫就好了!!金害~~

底妝"草草"弄好之後~~就要選妝容了

夢幻蜜顏.jpg 

原本我想選夢幻蜜顏~~因為看起來就很浪漫啊!!!是我的風格~~

結果櫃姐跟我說 那是紫色的眼影~~

OOPS那可跟我想像的天差地遠  林心如的眼睛明明就是很多顏色 很粉嫩

他跟我說 主要顏色是紫色 他不會給我話那麼多顏色

我一聽!!!立刻決定放棄

摩登煙燻.jpg 

後來我選了一個我最不可能選的摩登煙燻

但櫃姐一直說 這是咖啡色底~~

我最後便決定用這個

因為我最近熱愛咖啡 今 粉膚 這類顏色的眼影啦

又想說沒試過煙燻 只好嘗試看看

3.jpg 

在畫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真的很煙燻 感覺顏色好深

但櫃姐一直說 要畫濃一點 拍照效果才會好!!

所以我只好"甸甸的" 不說話生氣.gif

4.jpg 

後來 畫完後 就帶我去樓下拍照啦

不過到了這邊 彩妝師還會再幫我補一些不足的地方

弄完妝後~~就要弄頭髮了

5.jpg 

不過這次沒有電捲棒耶

好像說還要跟新光三越申請 很麻煩吧!!

所以我那不捲的頭髮也只好隨緣了

6.jpg 

弄完頭髮後 就是要拍照啦

我總共拍了五張~~但只能選一張@@

7.jpg 

8.jpg 

9.jpg 

我最喜歡這張^^

小禮服.gif 我穿了之前買的La Feta的洋裝

(要看的請按超連結)上箭頭.gif

11.jpg 

總共拍了五張

背景光線都是偏黃光

所以用自己的數位相機拍都怪怪的

但攝影師因為有打光 所以拍起來能夠呈現我原本的膚色

賣了這麼久個關子

終於要看看拍起來如何了吧^^

9742-1.jpg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我倒是蠻喜歡的~~雖然選的是摩登煙燻 但還是有甜美的感覺^^愛心大拇指.gif

 

25.gif  

參加活動當然還是要買東西阿

但因為櫃姐的服務態度so so

奇檬子不太開心 所以原本列的購物清單瞬間被劃掉好幾項

最後 我很敷衍的買了電動睫毛膏

12.jpg 

然後還有送一個口紅盤

15.jpg 

19.jpg 

生氣.gif 最後~~大驚!!!他沒有給我預約禮生氣.gif

我決定我下次不要去中山店了

我要去新天地!!!好逛 又好停車~~~

 

最後看一下那天的穿搭吧

1.jpg 

很簡單的洋裝 配上新買的香香包^^

 

1.jpg 

下篇文章預告~~

chanel 2.55包 

還有Vivian遠從美國寄來給我的Salvatore Ferragamo鞋^^會閃的鑽石.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