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aggings

哈哈~~我終於找到時間發文囉^^

這雙拖鞋我在六月札記已經預告過了

2.jpg 

會買這雙鞋是因為看到了love shopping上有人分享

所以立刻像瘋了一樣要吳先生帶我去買

但因為LS上說已經斷貨 所以要去新光三越時是不抱著希望的

沒想到去到了三麗鷗的專櫃時 竟然有耶~~

說什麼也要把他買下來

先來看看吧^^

3.jpg 

很可愛的MARK

4.jpg 

薑薑薑薑!!!不貴不貴 一點都不貴

不過個性龜毛的我 說什麼也要試穿一下

我穿上時 覺得好像小朋友

正當我猶豫不決時 吳先生給了我大大的鼓勵

直接跟櫃姐說 "給我們一雙新的"

吳先生好貼心喔^^

5.jpg 

6.jpg 

呵呵~~好可愛吧^^

上面的水鑽是不是很bling bling呀?

而且還有海棉撐著夾腳的地方 保護得很好

7.JPG 

來看特寫吧^^

真得很精緻 我覺得很可愛呢^^

連蝴蝶結都不忘了要有水鑽

8.jpg 

1.jpg 

順便把可愛的kitty和他的男朋友一起入鏡~~

9.jpg 

沒有試穿照啦~~

只有很草率的穿穿~~

大家勉強看看^^

 

話說 那天我去皮膚科看醫生時

竟然有人問我這雙鞋是去哪買的

呵呵~~可見穿出去真的很引人注意喔^^

 

好啦 雖然這篇文章有點草率 但這是我好不容易抽出時間寫的

大家就看看唄^^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pophis
  • 水鑽好亮眼~穿出去一定會引人注目的
  • 呵呵 是呀~~
    我那天穿去皮膚科時 就有人問我耶
    因為真的太閃亮了
    而且就算下雨天穿也不怕^^

    小兔子 於 2009/07/05 22:56 回覆

  • billlovebarbie
  • 超級可愛的^^
    我在上一篇看到吳妹妹的惡行惡狀啦
    他到底何時才要離開啊?
  • 再過幾天就走了~~
    這個周末我就可以解脫了
    嘻嘻^^

    小兔子 於 2009/07/06 16:55 回覆

  • ejewelrysource
  • making money at home

    You may want to check out our site and get jewelry wholesalers information. One day you may be interested in sellig jewelry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