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境的第二天 我只能說 命運多舛

我在上一篇時就有提到這個禮拜身體一直不舒服

但礙於已經訂房了 所以只好撐著

話說到這 一定有人已經知道會發生甚麼事了

但還是從一早開始說起吧

 

一早起來後 我們趕快去吃早餐

因為要去看綿羊秀^^

1.jpg 

一到餐廳 立刻看到大白熊

這隻是裡面最調皮的KERORO

但我還是很怕 所以只是遠遠的站在那邊和他拍照

2.jpg 

他的毛是純白色的 很美^^

3.jpg 

這是早餐 還有一杯柳橙汁

而且吃不飽早餐還可以續喔^^

很貼心耶

4.jpg 

當我們走出白熊屋 要去開車時 看到早上的景致

真的很美 令人感覺很舒服

5.jpg 

到了青青草原後 立刻去看趕羊秀   那隻牧羊犬真得太厲害了!!

6.JPG 

我不敢抓著羊 所以只能遠遠和牠拍照

我真是太膽小了^^

7.jpg 

這世是眾多羊中 最老得一隻

還長角呢!!

8.jpg 

吳先生一副很不屑羊咩咩的感覺

因為他之前就看過了啦!!

9.jpg 

臨走前硬要再跟羊照像

結果他完全不理我 一直吃草!!

 

大家有注意到嗎? 這天我穿的是scottish house的長上衣配內搭褲喔

狗狗家的內搭褲真是太可愛了^^

10.jpg 

看完趕羊秀時 其時我已經很不舒服了 但是還是硬撐去看逗牛秀

但看完逗牛  我真的不行了~~

連原本要去小瑞士也沒辦法

最後吳先生硬拖我下山去看醫生

PDA發揮了他的功能

我們去南投醫院掛急診

折騰了一個下午

11.jpg 

還打了點滴

原本從醫院出來後 吳先生就要載我回家了

但我覺得後面的行程都沒玩到很可惜

所以就一直拜託他帶我去鹿港

哈哈哈 真是太貪玩了

硬要去買吃的

12.jpg 

13.jpg 

還去逛老街^^

 

所以到了鹿港買了玉珍齋 手工麵線 牛舌餅 肉包 溪蝦等等

但醫生說我不能吃東西 所以我硬是把這些東西冰起來 等到隔天才吃^^

結束了鹿港的行程 我原本以為要回家了

沒想到吳先生又說要去華山喝咖啡

14.jpg 

我們選了一間很漂亮的店

燈光 風景都蠻不錯的

15.jpg 

16.jpg 

這是我點的咖啡 感覺甜甜苦苦的

不過我實在喝不出華山的咖啡特別之處耶^^

 

就這樣結束了這個春假的旅遊

其實挺好玩的

但是因為第二天的行程整個被打亂了

所以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