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晚上 我去了大億麗緻參加SKII的VIP頂級護膚

其實原本不打算要去的

但是SKII的櫃姐一直打電話來邀請我和媽媽

但因為媽媽最近比較忙

所以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去

 

一進到裡面馬上有人招待 並引領我進去

裡面的擺設也很溫馨

3.jpg 

還有美腿按摩機喔

2.jpg 

而且還是OSIM的

害我用完也超想買一台的

按摩完後小腿鬆鬆軟軟的

真的很舒服

4.jpg 

裡面還有提供點心和飲料

13.jpg 

點心看起來也很精緻^^

5.jpg 

在要進去護膚前 會先幫顧客檢測皮膚

讓顧客知道自己的膚況

接著再進去房間裡做一個大約50分鐘的護膚

 

一開始先幫我卸妝

接著擦上化妝水-->青春露-->按摩霜(按摩5~10分鐘)-->蒸臉-->超淨斑精華液按摩

-->敷臉(使用全新的精緻煥白瞬效智慧凝面膜組)-->在擦上白乳霜

 

我是屬於較敏感肌膚 皮膚很薄

可是這次按摩下來 我的皮膚沒有任何一點不輸服

也沒有起紅疹 反而促進了血液循環

讓我的臉色紅潤

因為雖然我的皮膚白 但是常常沒有血色(尤其是冬天)

但這次的護膚結果讓我很滿意

做完的時候臉部發亮呢^^

結束後我還和接待人員拍照^^

6.jpg 

這張照片有點不清楚

因為一直拍不好

 

接著 就要來看做臉的成果囉

因為在那邊沒時間拍照

所以回家後立刻叫吳先生幫我拍

 

在那邊做完臉後 我並沒有擦隔離霜 粉底之類的

因為想說要回家了

而且在車車裡完全接觸不到髒空氣

所以就小小懶惰一下

 

看照片囉^^

8.jpg 

 

9.jpg 

做完臉之後臉部紅潤  有白裡透紅的感覺

10.jpg 

膚質很好 感覺很光亮

11.jpg 

這張是近照

眼睛下方仍看得到微血管

但是肌膚的紋理蠻細緻的

而且感覺美容師的水晶按摩讓我的臉部新陳代謝變好

上面這張照片看起來臉色相當紅潤

而且做完臉之後 整個人的膚色又更白了

下巴的痘疤變得超淡的^^

 12.jpg 

原本以為回家後不出去了 沒想到後來還要出去

所以只好自己上妝

上面這張圖片只刷上蜜粉和腮紅(沒有粉底喔)

臉色更紅潤 很像紅蘋果^^

 

這次整體來說  對於做臉的效果相當滿意

皮膚不但沒有任何一點不輸服 而且變得超亮的^^

 

 

【同場加映】

今天我去遠東拿了我的生日禮物

SKII送我美白面膜和迷你瓶的精華液^^

7.jpg 

感覺來不錯 我冬天都膚這款和青春露面膜 感覺超好用的

今年母親節也要買這個

 

順便告訴大家

台南遠東4/3~4/5有母親節的預購會

當天有滿3000送300 好像還有滿10000在送500吧

我不太清楚

不過可以送很多禮券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