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買了很多東西

稍微把它整理一下

順便和大家分享一下好用的東西^^

1.jpg 

這件衣服是在明洞的Migliore買的

回來台灣後 在網拍上也看過一模一樣的衣服

但是價錢比我在韓國買的足足貴了一千元整

真得很誇張~~

2.jpg 

再來是百搭款的長珍珠項鍊

剛好可以配我買的洋裝 很不錯^^

5.jpg 

後來去了梨大也買了圍巾

上面還鑲著swarovski的水鑽

雖然不便宜 但是為起來十分好看

可以當成圍巾 也能當披肩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baby pink的顏色

4.jpg 

在梨大也買了這個包包

容量大 而且也很好搭配

1.jpg 

就算是穿了一身深色的衣服

背起來還是相當出色

因為是亮皮的

所以比較有層次

6.jpg 

再來吳先生在梨大也買了一件比較學院風的風衣

而且裡面還有鋪棉 所以非常暖和

8.jpg 

而且在梨大還發現了這種髮夾

雖然台灣也有 但是這折合台幣才50元左右

而且品質相當不錯

所以也下手買了^^

7.jpg 

在美妝店還挖到這個好東西

玫瑰水的卸妝棉

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而且卸完妝十分保濕 

潔淨力也不錯  重點是很溫和

適合我這種常常過敏的敏感肌^^

3.jpg 

後來在東大門也買了這個髮夾

雖然這比較貴一點

但是夾起來的效果很好喔^^

9.jpg 

還有 在韓國的大賣場挖到這個打包行李的好幫手

大家若有機會去逛E-Mart  就把這帶回家吧

因為size剛剛好 而且有個很貼心的設計

15.jpg 

16.jpg 

這個抽風口相當貼心

只要把吸塵器貼近這個口 它會自動抽風

如果已經達到真空時

會自動封口  完全不需要我們在自己去蓋蓋子

相當方便

10.jpg 

這個餅乾也要好好推薦一下

裡面包著麻糬

實在太太太太太太太好吃啦

我一次買了五大盒回家^^

11.jpg 

還有當然當然不能忘了柚子茶^^

這是必備的啦

14.jpg 

順便讓大家看一下我的壓歲錢^^

沒想到在韓國也能拿到壓歲錢

生平第一次拿到外幣的壓歲錢

感覺很酷喔^^

12.jpg 

這是回台灣後在免稅店取得hello kitty

13.jpg 

專屬台灣機場限定版的kitty

手上還拿著登機證

身上穿著皮衣 相當可愛

這可以說是我這次最棒的收穫^^

 

回來台灣之後有好多好多懷念的東西

懷念韓國的草莓

16.jpg 

懷念韓國的烤肉

33.jpg 

懷念韓國的家後面的雪景

1.jpg 

2.jpg 

還有懷念爸爸煮的食物

4.jpg 

 

太多太多懷念的地方和東西了

 一下子也說不完

總之 韓國行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