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天一早起床 韓國的媽媽就跟我說昨晚下雪了

我開心得趕快準備 便迫不及帶下樓去看雪

我們走去坐公車的路上 那短短不到5分鐘的路程

看到很多很漂亮的雪景喔^^

2.jpg 

來韓國的第三天終於下雪了 很開心

這天約好了要去吳先生爸爸的餐廳和他的姑姑吃飯

爸爸的餐廳在明洞 是裡面的總大廚師

3.jpg 

到了東寶城一進去後 

穿著中國式衣服的接待人員看到吳先生和他妹妹後便引領我們上去

 餐廳裡全都是中國式的擺設

13.jpg 

12.jpg 

餐桌上的碗筷也十分典雅

11.jpg 

我們不是在外面的餐桌吃 而是在包廂裡面

等大家到齊之後 很快的就上菜囉

雖然是一道一道菜端上來 但最後都會分別盛到自己的小盤子上

桌上有兩的小盤子讓我們替換

每上完一道菜 小盤子用過後 服務人員會馬上來替換

可說是服務得很周到

不知道是因為爸爸的緣故 還是因為本來服務就這麼好??

我們大概吃了十幾道菜

話不多說 來看看我最喜歡的菜吧^^

4.jpg 

這是麵包蝦  我最最喜歡的^^

外面用麵包包住 裡面則是一隻大大的蝦子和一些蝦泥

金黃酥脆 真的很好吃 而且一點都不油膩

5.jpg 

再來是蟹肉泥   這道菜相當清爽

吃在嘴裡有淡淡的海鮮味 也令我很難忘

6.jpg 

這蝦子我也很喜歡

爸爸很貼心的把蝦子的外殼剝掉後再去烹煮

所以煮得很入味

7.jpg 

再來要特別說說這道菜

抓餅是我吃過最QQ的了

配的佐料也很酷  是筍絲

圖片右上角有看到紅紅的辣椒吧

我只能說 筍絲酸酸辣辣的  在配上QQ的抓餅

Oh My God~~真是人間美味呀^^

8.jpg 

再來這道菜也是讓我魂牽夢縈──蔬菜麵

爸爸完全沒有使用任何調味料

可是這蔬菜麵的湯頭卻很清甜

麵也很Q 是手工做的

我把它全部都吃光光喔^^

9.jpg 

餐後的水果也很貼心

大家千萬不要小看這小小的水果

這個柳丁和哈密瓜完全不用讓你用手去撥

爸爸說廚房已經用刀子把紋路畫出來

所以只要順著紋路 拿著叉子 輕輕畫開 便可以插起來吃了

很方便

10.jpg 

飯後爸爸還特地吩咐廚房送來咖啡

因為每個人都吃得肚子很撐

特地送來黑咖啡 燃燒一下脂肪^^

 

在吃完飯之後 我們順著餐廳後面的山坡走上去

我和吳先生 還有吳先生的妹妹and男朋友  一起去Namsan(南山)坐纜車

大概步行10~15分鐘即可到達山腰

14.jpg 

路上兩旁都是一些房屋

妹妹說 今天去坐纜車正是時候

因為下雪啦 所以很美呢!!

15.jpg 

16.jpg 

我和吳先生的妹妹^^

17.jpg 

不久後終於到達山腰了

18.jpg 

買完票之後 便準備去坐電纜

這一路上 吳先生一直碎碎念

他一直說 韓國的纜車比貓空得好上幾萬倍 才不會出一堆問題

不過他生性就是愛碎碎念 所以我就一直和妹妹聊天^^

19.jpg 

 21.jpg

22.jpg

這一路上的風景我只能說真是美阿

在台灣哪能看到這樣被雪覆蓋住的山

23.jpg

吳先生的妹妹和她的男朋友

(感覺一副就是在熱戀中的情侶 呵呵^^)

 24.jpg

這是我和吳先生 話說人在浪漫的地方 似乎也會跟著浪漫起來齁

25.jpg 

坐完南山的纜車之後 我們就順著原來的山坡下來

很順路得便去明洞的Migliore和Tabby去逛街了^^

我只能說 韓國的東西很好看耶 而且質感不錯

也不會太貴^^ 

只可惜坐完覽車下來時間也接近傍晚了

所以有點不太過癮

不過還是有收穫啦^^

1.jpg 

這是我在Migliore買的

說也奇怪 韓國不是正在下雪嗎 我怎麼還買下天的衣服

真的很奇怪齁

哎呀 我對這種雪紡紗 絲質類的衣服實在無法抗拒

只要一看到就會淪陷啦

(P.S.之後會在"戰利品"那篇文章把試穿照放上來給大家看)

2.jpg 

還有買了長珍珠項鍊  剛好可以配我買的衣服^^

不過戰利品只有兩個 後來我想想

可能是我衣服穿太多了 所以都懶得試穿

因此 也就很多衣服沒買了

 

26.jpg 

這是明洞的商圈  十分熱鬧

說了這麼多 到底該怎麼去呢??

只要搭上捷運的4號線 然後在明洞站下車就可以了

到了出口 便可看到Migliore和Tabby

而隔一個馬路 就是東寶城啦

沿著東寶城後的山坡路上去 就是南山纜車了

很簡單吧^^

 

 

寫了這麼多   雖然很充實

但如果就這樣結束 那實在太可惜了

回家之後 爸爸怕我沒吃飽

又再帶我去吃烤肉

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個愛吃鬼^^

30.jpg 

這間烤肉點是24小時的  要吃隨時都可以去

先介紹一下該怎麼去吧

這間烤肉店在京畿道 吳先生家附近

只要坐上8號或83號公車  在家具工廠站下車就可以了

31.jpg 

32.jpg 

這是包烤肉的菜 和在台灣吃的長得不太一樣

33.jpg 

我自己是覺得這烤肉很好吃

不過爸爸和吳先生都說 這不算是好吃的

還有更好吃的烤肉店@@

34.jpg 

這是泡菜冷湯 在台灣沒吃過這種

老實說 一開時還蠻不習慣的

但喝了幾口之後 覺得越喝越順口

酸酸辣辣的 感覺夏天喝應該很棒^^

35.jpg 

爸爸還怕我沒有吃飽

又點了涼麵湯給我吃

這也很好吃 不過在下雪天吃就有點太冷了^^

36.jpg 

這是辣的涼麵湯  吃了一口 真得很辣

29.jpg 

回家時 天空飄著很細的雪花

本來很浪漫 但調皮的吳先生卻說很像頭皮屑

這麼細的雪花 我實在無法拍出來

大家看看燈光周圍的細絲線條吧

那種感覺筆墨難以形容

 

這天  真的過得很充實

我都已經忘了餓的感覺了^^

 

※延伸閱讀

韓國行 Day 1

韓國行 Day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