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會買這件大衣  其實是因為要去韓國

所以我便想找一件全羊毛大衣

本來想買Cashmere的 但不是顏色不喜歡 就是款式不喜歡

所以就找純羊毛大衣囉

看了好多間 最後在MICHEL KLEIN停下腳步

因為覺得這件穿起來版型很好看  而且還有一點點Cashmere的成分

最後被他征服囉^^

 

1.jpg 

這是他的大提袋

6.jpg 

還用防塵袋裝起來呢^^

接下來看看實品囉

7.jpg 

扣子是扣斜邊 這樣比較防風 風才不會竄進來

領子是立領的

但也可以變成翻領喔

8.jpg 

翻領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其實還可以把腰帶往後綁 變成另一種感覺

但還沒嘗試過

9.jpg 

這是成分表

這件大衣很意外的我買到了如此大的尺寸

以前我都是穿36或38

但這件媽咪堅持要我買40

在台灣穿起來的感覺比較大

可是到韓國之後 感覺就還好耶

可能是裡面衣服穿得比較多的緣故

不過他們家的衣服其實差一號真的沒差多少

老實說 我沒啥感覺

 

接下來看一下細節的部分囉

10.jpg 

袖口的造型

11.jpg 

看看扣子

再看看近照 隱隱約約可看出立毛

這個顏色還參雜了一點點白色的刷毛

 

接下來是試穿照囉

1.jpg 

這是翻領的感覺

(BTW  這個行李箱是Scottish House的滿額禮 很引人注目^^)

32.jpg  

這是立領的感覺

(忘記拍全身的了^^)

 

●延伸閱讀─韓國行 Day 1

 

同場加映

MICHEL KLEIN純羊毛高領毛衣

2.jpg 

十分貼心的附上防塵袋

4.jpg 

本來想買米白色 但是有點透明 所以只好作罷

5.jpg 

成分表  38號好像是最小的

這件毛衣沒有試穿照 等明天穿了再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