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們一路從成大玩到台南大學

從中午玩到晚上

自己的學校玩不夠 還跑到台南大學去

因為王安妮去南大課輔

於是我們七點半先去set場

然後我在去找王安妮 和他一起下班

 

我先把她引到外面 營造出我們要一起回家的氣氛

然後埋伏的丁丁和巧巧便衝出來 到醋和蛋汁

而我默默打開太白粉 往她身上灑去

沒想到太白粉還被王安妮這個暴力女拿走

氣死我了!!!

13.jpg 

大家看看 他很狼狽吧!!

14.jpg 

王安妮的腋下全都是蛋汁和醋

(臭~~~臭臭~~~~臭臭~~~~~~)

15.jpg 

看看王安妮發狠的樣子

最後我們所有的武器都被她搶走了ˊˋ

16.jpg 

17.jpg 

丁丁被潑了一身 還開懷大笑!!

18.jpg 

感覺受到驚嚇!!和前一張對比太大了

19.jpg 

可憐的巧巧灰頭土臉

坐在地上爬不起來

哈哈哈

20.jpg 

王安妮的謝先生 默默地拿著那件全部都是醋的外套

可以感覺到他很嫌棄(臭臭臭~~~~)

21.jpg 

再來是默默在一旁的謝先生 無緣無故受到波及

無奈的笑容

22.jpg 

再來這是我家的吳先生

下班後還被我拖來這裡玩 真是可憐

還讓我把所有東西都往她身上丟^^

順便讓他回味一下大學時期^^

23.jpg 

這是快被嚇死的南大社工老師

默默得躲在地下室看我們^^

 

24.jpg 

將將將將~~~溫馨的一面出現啦^^

我們移動到文薈樓吃蛋糕^^

(真的很默默的吳先生 幫我們拍照!!)

25.jpg 

大家看看王安妮已經結塊的頭髮

真的很臭捏~~~

26.jpg 

看到這件外套

我無法形容了

它被我們晾在一旁

(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

27.jpg 

小插曲~~~硬是要幫我拍照

留個紀念啊^^

28.jpg 

結束後 和杯盤狼藉的地板拍一下照吧^^

29.jpg 

終於寫完啦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