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載媽媽去朋友那邊

為了要打發時間 便心血來潮去新天地晃晃 打發時間

想說週年慶快到了 是該好好盤算一下要買些什麼

再加上最近被黛珂的火燒到 所以決定去試試

 

一到那邊 便直接表明我想要看保養品

而且也表明來意 想要看看 然後等週年慶時下手

幫我服務的那位櫃姐非常親切  (他有給我名片 叫林桂珍)

先問我的年齡層 接著看看皮膚後 就直接說出我皮膚的問題

天阿~~~我簡直嚇到!!! 說的很準 乾燥+過敏

(因為我的皮膚是超級敏感肌)

他幫我是用的是"肌耀未來"系列

從卸妝 洗臉 按摩精油 保濕美容液 活膚乳 活膚露  瑩潤煥白集中精華  修護保濕霜

一個一個幫我是用在手背上

本來我是想直接用在臉上 因為怕說不合適

但他說 他會給我試用品 所以不用擔心

櫃姐每個步驟都很仔細的幫我介紹 過程中完全沒有一直推銷

給人的態度感覺很舒服 也很親切

結束後 他給我一堆試用品 每項保養品都有!!!

(我原本以為只是給其中幾樣而已)

 

並且拿出週年慶的DM告訴我 有哪些特惠組

叫我回家體驗看看 如果合適的話再去預購

天阿~~~他真的好親切喔~~是個天使櫃姐

 

後來 我又去Giorgio Armani

想說已經耳聞他們家的底妝許久

剛好又是最近才進駐新天地

所以決定去試試看

一樣 一開始我便表明了想是底妝的意思

那個櫃姐叫 張瀞丰

他先詢問我想要甚麼樣的妝感(霧面的or珠光)

但其實我都沒差  所以她就幫我選了珠光的

接著 他很有耐心的幫我試色

最後再幫我上妝

每個步驟都很詳細的講解

過程中也完全沒有堆銷其他產品

他幫我用的是

滲透乳 清透亮絲光粉底  紗光遮瑕乳  薄紗流光粉露  蜜粉

天阿~~~果真不是蓋的

不但遮瑕又自然 真喜歡^^

試完之後 他很貼心的拿了DM給我

並且一一幫我把我所試過的產品勾出 也寫上色號和價錢

最後還送我試用品呢

 

這位櫃姐十分貼心 並且告訴我 下次可以去讓它是其他彩妝

最後最後 他還強調 不一定要買 試試看也可以

天阿 真的好親切也好貼心^^

 

總結 今天遇到的兩位櫃姐都很親切 服務也很周到

第一位是  黛珂的林桂珍

第二位是  Giorgio Armani的張瀞丰

  今天是收穫很多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