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我媽犯了購物慾  所以去SKII大買特買

因此我們家現在囤積了一堆大大小小的試用品

今天心血來潮 便拿了櫃姐推薦的"美白面膜"來試試

 

他說這罐"精緻煥白亮顏凝霜"是當面膜使用

只需輕輕塗抹上去 待三到五分鐘後便可以用清水洗掉

若是有刺刺的感覺 是因在分解黑色素

這樣聽來實在是十分吸引人

於是我便去試試看

 

以下是試用的成果

這個疤痕是今年夏天被撞到所留下來的

大約半年了吧!!!

 

 

大家注意看那個很像盾牌形狀的疤痕

有變淡耶

 

接下來是腳背

因為我夏天瘋狂愛穿拖鞋

所以不知不覺就曬黑了

但我本身的膚色算白

所以會很明顯

 

  

變白的那張特地用近照 因為真的差很多啦

哈哈!!!

 

 

 

以上便是我是用的成果

我覺得還不錯啦

看看多用幾次會不會持續變白

呵呵 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